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KUIH KERIA

吃腻了面包蛋糕?
 
那今天换糕点好了!
 


我和两个瓜三个瓜都很爱的"牛车轮"。
 
你爱不?


 
 

34 条评论:

  1. 这个 马来 kuih 好好吃的。小朋友都喜欢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celine lyn
      嘻嘻,我这个老小朋友也很喜欢呢!

      删除
  2. 我家孩子最爱那层糖浆!!

    回复删除
    回复
    1. Pink Lady
      我家小朋友也一样。我想,没有小朋友会不爱的吧!?嘻嘻~

      删除
  3. 不就是甜甜圈吗?KUIH KERIA 念得我舌头直打结,呵呵呵。
    这个我超爱的,跟你家宝贝们抢着吃,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柠檬叶
      甜甜圈,对我来说是那种面粉做的面包类咯!
      这款属于糕点类。嘻嘻~

      删除
  4. 哇,酥脆可口,我也要吃~!!!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jiaying Goh
      如果你抢得过我家小朋友的话,哇哈哈~

      删除
  5. 爱呀,这个很久没有吃了,我们也称它为牛车轮。。;)

    回复删除
    回复
    1. Sally
      呵呵,想念咧?!
      我现在也教我家小朋友,这美味的糕点叫"牛车轮"。:P

      删除
  6. 偶也爱!那。。。那。。。爱的话,是不是就赏几个给偶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ctoria Bakes
      一个还ok啦!几个的话,我家小朋友可不放过你呢!咔咔~

      删除
  7. 嘻嘻。。。我没有吃过这个哦。看起来应该很美味哦!!食谱我带回家了,谢谢分享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irene
      har.....真的很惊讶,你竟然没吃过这款糕点。:P

      删除
  8. 这个我从小小就很喜欢吃,到今天老老了还是很爱吃,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Eileen Lee
      和你一样,从小吃到大。还是那么的爱,多专情呐!哈哈~

      删除
  9. 喜欢。。喜欢,我也爱这马来kuih~~ :)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ndy
      Five!所以久不久想念时,都会做来解馋。

      删除
  10. 这个隔夜好吃吗?
    有时候很想做,可是家里我们两个吃不完
    要隔天请同事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鲸鱼蓝蓝蓝
      还是当天最美味啦!
      隔夜的话,怕是外层糖浆会慢慢融化咧!

      删除
  11. 这个要用很多油去炸吗?

    回复删除
  12. 又是一道我没有吃过的小食,看来不错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Tracy Low
      啊!我真的很意外呢!
      有机会真要试试,其实蛮好吃的哦!

      删除
  13. 这圈圈我超喜欢,记得小时候常在马来档买的是糯米的耶!
    不知跟这个是一样的东东吗?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换我抓头了.....没吃过糯米的咧!形状也是酱的吗??

      删除
  14. 我非常爱,时常经过马来档口的时候都会买来吃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娇娇
      不过现在的马来档,很多也改买面包甜甜圈了。
      这款较少见了咯!

      删除
  15. 比起华人的“牛车轮”,我更爱这个用番薯做的呢!
    谢谢qiqi分享,食谱带走咯 :)

    回复删除
    回复
    1. Bernice Boon
      这款味道带咸甜,喜欢甜的话,配方中的盐可以省略。

      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