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咖椰

第一次这么勤力,
打开部落格见到Angelic的分享。
 
心动不如行动。。。
马上就去准备材料,煮咖椰去了!
嘻嘻~
 



自制咖椰,
原来没有想象中的难。
 
尤其见到成品香滑,
很有成就感呢!哈哈~
 
只是.....对我来说有点甜。:P



32 条评论:

  1. 光滑漂亮...水凖之作
    我的早餐就拿它来涂面包...谢咯!!

    回复删除
  2. 哇!非常顺滑的 kaya,好好吃的哦。可以开工做土司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celine lyn
      嘻嘻,是滴x2.....土司接着就来!O(∩_∩)O

      删除
  3. 有一股冲动是好事,证明自己还年轻,这是我的想法啦,哈哈!虽然我不怎麽喜欢吃,但是却很喜欢闻,是不是有点变态?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ie
      你喜欢闻,那是因为有椰香味吧!呵呵~

      删除
  4. 看到出很够火候!好想吃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Tracy Low
      来我家,我请你真正的品味!嘻嘻~

      删除
  5. 很想煮。。。希望我明天有这个冲动!!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ttle blue
      不见你的发布,看来那股冲动还不够吼~哈哈!

      删除
  6. 我有点怕kaya,因为通常都是甜甜的。
    土司涂上Kaya,再配上厚厚的牛油片是我家男人的最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PInk Lady
      所以通常我也是牛油+咖椰,感觉较不腻。

      删除
  7. 好顺滑!!!

    食谱也简单,就等“目”了。

    回复删除
  8. 加了黑糖的 kaya,颜色很美。我也不喜欢吃太甜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Ng
      嗯,这成品还真是有点甜咯!
      下回若要再做的话,可以适量再减些糖量。

      删除
  9. 做咖椰一点也不难对吧!
    黑糖和椰糖有分别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ggy
      根据网络上得来的资讯:
      黑糖是甘蔗制糖过程中的第一道成品。
      颜色较深,呈粉状且有较多的杂质,富含营养。
      当黑糖再次提炼结晶,就制成了红糖。
      椰糖则是椰树花蕾的汁液提炼而成的。
      所以,它们是不同类的哦!

      删除
  10. 真的很滑呢,看起来比外面卖的还有水准
    真棒:)

    回复删除
    回复
    1. 鲸鱼蓝蓝蓝
      得到老师赞美,超开心的~O(∩_∩)O

      删除
  11. 我自己准备吐司,来你家抹kaya咯,嘻嘻!

    回复删除
  12. 闻到香味了♥嘻嘻
    看到这配方里加了黑糖,不必再煮焦糖,感觉还蛮简易的,喜欢喜欢。。。
    下回也来试试看,谢咯:)

    回复删除
  13. 老板娘,KAYA卖吗?你这个KAYA想必外边儿肯定找不着。。又细又稠。。。一定很香!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ctoria Bakes
      嘻嘻,你的嘴跟这咖椰一样的甜,真叫人甜入心扉了!

      删除
  14. 哈哈 我竟然没有做过 这个

    回复删除
    回复
    1. 38隐形人
      不出奇啦!我嘛是第一次尝试自己煮呢!

      删除
  15. 哇!好欢喜唷!煮得真漂亮

    回复删除
    回复
    1. Crystal Loh
      谢谢,下回减糖些,会更合我意呢!

      删除
  16. 煮得很漂亮, 我就是懒惰煮kaya!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