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紫薯拜拜蛋糕

还没来得及给它划个十字,
它就已经自行爆裂了。
 
人家不过才超过1-2分钟而已嘛!
你怎么那么自动自发jek?!
噗嗤~
 
既然蛋糕没有美丽的外貌,
那就来看看它漂亮的内在美吧!
(*^__^*) 嘻嘻……


。。。。排写。。。。
 
我的紫薯蛋糕一点儿都不紫,
(即使用了超深色的紫薯)
眼前只有灰蒙蒙的一片。
 
不知道内在到底哪里美了?
 
哈哈,我指的内在美,是蛋糕组织啦!
 
细腻绵密好吃,
酱就够多的美了。
对吧?!
 



 

26 条评论:

  1. 不是吧,我是第一个,好激动一下,快抢沙发啊~
    组织真的很美,按一下一定能把手弹起来那种,蛋糕里加入紫薯的味道,不仅味道好,还很有创意!
    QIQI你真棒!

    回复删除
    回复
    1. 柠檬叶
      你赞得我都飘飘然了!呵呵~
      这款蛋糕真挺好味的,有机会试试!O(∩_∩)O

      删除
  2. 裂了的表皮还那么漂亮~
    嫉妒死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Pink Lady
      哈哈,哪里还漂亮啦?!
      我还真不想让它上镜的说...

      删除
  3. 你好棒哦,自己改良了,紫薯的一定更好吃。。:)

    回复删除
  4. 我还不敢划十
    这个食谱好评不断
    我收了好久都懒开动
    讨厌自己,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0620
      恭喜成功赶走懒虫了!
      你的作品很漂亮呢!

      删除
  5. 依然是美美丽的蛋糕呀!赞 ~~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celine lyn
      组织依然是可口的。O(∩_∩)O

      删除
  6. 你不丑,不过也很温柔呐。。。。 再吃一口。。。还真有性格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ctoria bakes
      哈哈哈...好个有性格的蛋糕!

      删除
  7. 这个有看中了
    等没有那么忙的时候就开工了
    我觉得你做得很好了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鲸鱼蓝蓝蓝
      谢谢老师加油打气!我会再接再励的。

      删除
  8. 你的蛋糕总是很讨人喜爱。。。拜拜完后,我来帮你吃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Ng
      -_-|||.....虽然它的名字叫"拜拜蛋糕",但我没真拿它来拜拜啦!:P

      删除
  9. 自然的也很好看呀♥
    真想要一口~嘻嘻Q_Q

    回复删除
    回复

    1. 自然的咧,就是四分五裂的咯!呵呵~

      删除
  10. 哎呀,如果我吃些吧紫色番薯吃进肚子,就可以尝试做这蛋糕了,现在没办法,只能来你家吃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xing hui
      呵呵,还真是不巧呢!
      对了,我依然无法在你家留言,每次只能走走看看~好遗憾!

      删除
  11. 回复
    1. 38隐形人
      是啊!发到乱七八糟。嘻嘻~

      删除
  12. 蛋糕体很软!这样的方式做的蛋糕还没尝试。恨不得马上动工!食谱炒下!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vian Pang
      对,没想到换个做法。成品组织会这么赞,值得一试哦!

      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