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德式乳酪布丁塔

一见这款塔,
就被它表面的金黄带焦色给深深吸引了!
 
成品没让我失望,
果真是美味无比呢!
 


只不过,我忘了加入兰姆葡萄干了。:P
 






32 条评论:

  1. 好讨人爱的德式蛋挞。 like 多多 。。。。。。

    回复删除
  2. 看到这个德式布丁塔,我就会联想到蛋塔。。。。我不喜欢加葡萄干的,幸好你没有放。。。嘻嘻!!很坏的我。。。。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ttle blue
      幸好我忘了,不然就少了你这个支持者了!嘻嘻~

      删除
  3. 同事多几星期要到澳门,我昨天还帮他search些美食,葡塔当然也在内。
    今天又看到你家的德式蛋塔,不行了,好想吃,可是买不到,哎哟。。晕倒。。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ndy
      哈哈哈....买不到,自己动手做就可以吃个够了嘛!

      删除
  4. 好好吃的样子,我沦陷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Eileen Lee
      我家小朋友都很爱,我也爱....但吃了又罪恶感。挣扎....哈哈~

      删除
  5. 看到卖相就已经知道好好吃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Tracy Low
      想当初,我也是被卖相吸引的。:P

      删除
  6. 我也爱,想念!!一个就很饱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Pink Lady
      应该说.........一个就很月巴了!咔咔~

      删除
  7. 凸^-^凸 厉害。。。偶每次做塔,它们都塌。。。。 空运几个给我好不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ctoria bakes
      其实冷却后,馅料塌陷是正常的啦!
      我的馅料刚出炉时,也是圆鼓鼓的。冷却后,就下陷了啊!
      所以我倒入馅料约9分满,让冷却后的塔不会太难看。哈哈哈...

      删除
  8. 那烤得黄金的表皮我也给迷住了,又加上是起司馅,大大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么有没有冲动想马上做来吃咧?!嘻嘻~

      删除
  9. 好好吃的塔, 肚子在咕咕的喊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做得好好噢~ 好想学~
    QIQI,请问这个芝士片和乳酪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柠檬叶
      芝士片我没有购买特定的品牌,有时候Kraft;有时候President。
      乳酪一般都会买philadelphia。

      删除
  11. 惨了,我想做蛋挞,又想做这个,怎么办??怎么办???

    回复删除
    回复
    1. Cass
      两款都做了它!左手蛋挞、右手乳酪塔,左拥右抱!哇哈哈~

      删除
  12. Wow! Very delicious! Pretty pictures! Especially the one showing filling. Mouth water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vian Pang
      呵呵呵,谢谢赞美!开心得我~O(∩_∩)O~

      删除
  13. 可以把动物性奶油用淡奶或牛奶代替吗? 谢谢!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