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香肠芝士包

 



香肠芝士包

材料:
高粉 210g
低粉 40g
即溶酵母 3g
牛奶 150g+-
细糖 35g
盐 1/8tsp
有盐奶油 25g

一般后油直接法。


28 条评论:

  1. 哎唷! 我看到了...牵丝的勒!!
    我只要一条...没有香肠的也行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nny
      这牵丝算普通的啦!
      用鲜奶油来做的话,那拉丝程度才是漂亮的说。:P

      删除
  2. QiQi,
    你的面包真的美到可以~ ^^

    回复删除
    回复
    1. fealicia in the house
      开心得到你的赞美哦!

      删除
  3. 这个面包看来很美,很美。还很柔软呢。

    回复删除
  4. 雪白的背景把面包照的很白皙哦,呵呵!
    喜欢喜欢!!

    回复删除
  5. 偶要!!!!要吃!要一边吃一边照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ctoria bakes
      拍你吃着面包的享受look吗?嘻嘻~下回请你当面包"妈逗"。

      删除
  6. 我怀念面包香了,来这里沾沾这香气。。。

    回复删除
    回复
    1. Eileen Lee
      这面包香啊~久没闻还真叫人想念的呐!

      删除
  7. 好久没吃香肠面包了呢,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鲸鱼蓝蓝蓝
      我家除了土司之外,最常出现的就是香肠面包了!O(∩_∩)O~

      删除
  8. 这样的面包在我家是最受欢迎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Law
      这款面包超受我家小朋友们的喜爱呢!

      删除
  9. 一直在看,香肠在哪?原来包在面包里头!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Ng
      你大概以为我搞错了吧!?嘻嘻~

      删除
  10. 呵呵 我昨天也是做了一堆

    回复删除
    回复
    1. 38隐形人
      做了一堆.....一堆山那么多吗??嘻嘻~

      删除
  11. 图片和面包的质地都好美,看了舒服,养眼啊!

    回复删除
  12. 还是一句,我最爱QiQi家面包。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Crystal Loh
      我也最爱你了!╭(╯3╰)╮

      删除
  13. 不懂做么我好喜欢看到长条形的面包,
    你的面包有牵丝哦,看起来很柔软。。。

    回复删除
    回复
    1. Sally
      谢谢欣赏,不擅于整形,所以都做最简单的形状啦!呵呵~

      删除
  14. QiQi,你的面包太诱人了!我越看越饿〜

    回复删除
    回复
    1. Wan Wan Kan
      谢谢你的喜爱!希望其它作品也能得到你的喜爱哦!

      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