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17hrs中种白土司

有了自制咖椰,
自然而然的就想念土司了!
 
于是,找来了17小时中种白土司配方。
 
喜欢成品的高挑身材和软绵组织,
 长时间的等待和酝酿,值得!
 


排写。。。
给土司切片时,它还热着呢!
 
所以,切面组织照显得毛毛躁躁的。
 


 
 

16 条评论:

  1. 回复
    1. 38隐形人
      其实没特别钟爱哪款方式,有木就做"种",不然就直接法了。
      反正量不多,很快也都吃完了。

      删除
  2. 回复
    1. Siewye Yap
      我用的土司模具为450g,所以粉类使用约300g。
      计算方式为70%x300g。

      删除
  3. 苗条淑女,君子好逑。。
    吐司很赞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ggy
      经过17小时的历练,土司很难不好吃啦!哈哈哈.....

      删除
  4. 我昨晚做了一堆老式面包,拿几粒来跟你换一片涂上厚厚的kaya吐司 ^^

    回复删除
    回复
    1. Bernice Boon
      近来迷恋着老式面包吼~
      我还没试过那款造型呢!每次都做成了排包。:P

      删除
  5. 我今天没有东西和你交换哦,可以请我吃一片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Tracy Low
      没问题,我很大方滴。O(∩_∩)O哈哈~

      删除
  6. 家里得面包刚吃光了。。掰您一点带走做周日早点哈。。

    回复删除
  7. 做得好棒耶^^
    这款好好吃,再抹上咖椰!哇。。。不得了。。。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口感叫人爱不释口!
      但因为太柔软,难切到......(╰_╯)#

      删除
  8. 好厉害的面包, 17个小时。。等到天荒地老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Law
      其实时间安排得当的话,还蛮得心应手的。呵呵~

      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