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黑芝麻拜拜蛋糕

下刀的时间掌握得刚刚好,
这回终于能见人啦!

(不枉我呆在烤箱旁,守"箱"待"糕"啦!) 

保持一贯的细腻软绵口感。

嘴里吃着,心里想着....
 
下回,换什么口味好?!嘻嘻 ~




26 条评论:

  1. Yer.....
    黑芝麻的蛋糕,我喜欢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0620
      呵呵,这款口味在我家就不怎么受小朋友喜爱咯!
      所以我让老爷带去请伙计吃,一人一块,很快就消灭了!

      删除
  2. 喜欢这个。虽然是恢恢 ,但很健康哦。like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celine lyn
      除了健康,还很香咧!哈哈~

      删除
  3. 你在研究拜拜蛋糕哦~
    都做了几款了,我还没开始呢!
    可见一定很棒!!

    回复删除
    回复
    1. Pink Lady
      嗯.......莫名其妙的恋上了!
      一做不可收拾,后面还陆续有来呢!哈哈哈~

      删除
  4. 我喜欢黑芝麻,虽然吃了头发不会变黑,呜呜~ 食谱收起来,烤箱归位后就开工做这款养生蛋糕!!

    回复删除
    回复
    1. mikiko
      ok、ok....期待你的作品,也希望你会喜欢哦!

      删除
  5. 嗯嗯
    这个口味是我很喜欢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鲸鱼蓝蓝蓝
      那么来临的假期,一定要试试这口味的拜拜蛋糕咯!嘻嘻~

      删除
  6. 你真的好厉害嘢。。。这个拜拜蛋糕偶真的是五体投地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ctoria bakes
      哈哈哈,干嘛那么崇拜jek?!其实不过是戚风蛋糕啦!
      只不过材料的混合步骤较一般有些许不同而已。

      删除
  7. 我也喜欢,你的成语有好笑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娇娇
      呵呵,误人子弟,乱改写的成语。

      删除
  8. 我来问一个傻问题,为什么叫拜拜蛋糕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Eileen Lee
      哈哈,不傻不傻,一切源自原创者嘛!
      原创给它取叫拜拜蛋糕,我们自然跟随啦!
      我猜想,大概是因为表面划了十字,
      成品像开花的发糕那样适合拜拜用吧??嘻嘻~

      删除
  9. 哈哈哈。。楼上我爱人的问题, 刚才我在0620的家也问了, 干嘛叫拜拜蛋糕? 是来拜拜的吗? 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Law
      原来你也问了,哈哈....等下过去看看0620的见解。

      删除
  10. 我爱芝麻香^^
    喜欢那裂口,喜欢那蛋糕组织也喜欢那色泽,全都很喜欢~嘻嘻

    回复删除
  11. QiQi。。我看你做了好几回了,都很漂亮,搞到我也手痒痒了。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叫拜拜蛋糕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Karen
      真正的来源不晓得~嘻嘻....
      但自己在瞎猜是因为表面划了十字,成品像个开花的发糕那样适合拜拜用吧?!

      删除
  12. 能"待"出个春天来也不错...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nny
      接下来,每当烤这蛋糕时,我都乖乖坐在一旁等那10分钟~咔咔...

      删除
  13. 哇 美
    近来我在消耗快过期的黑芝麻粉和酱
    蛋糕面包都放下去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38隐形人
      哈哈,加油、加油!↖(^ω^)↗
      除了蛋糕面包,还有中式糕点,饼干什么的....统统给它加下去。
      很快就消灭了的。:P

      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