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柠檬淇淋蛋糕

蛮好吃的蛋糕,
差点就让我一个人扫完了。
 
不止我,我家王子和老二也很爱呢!
 
有机会你也试试吧!?O(∩_∩)O
 


 谢谢Eileen Lee的分享;原方出自:dailydelicious

 


26 条评论:

  1. 嗯。。不算数!
    记得你说过王子虾米都吃的。。所以~~~不能并论的!咔咔咔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伞
      哈哈哈....那么老二能算数没?她很爱吃酸的。

      删除
  2. 我在eileen家看到就收下食谱了
    不过柠檬买了一次又一次去
    还没做到,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月亮
      呵呵,我买了柠檬回来都直接挤了冷冻收藏。
      那么"木"来到时,就随时都能开工咯!

      删除
  3. 又一个好吸引人的蛋糕~很喜欢柠檬/水果口味的蛋糕,很清新。

    回复删除
    回复
    1. Angelic Heart
      对,这款带微酸的蛋糕,吃多了也不腻。

      删除
  4. 甜甜酸酸的滋味,让人嘴里流口水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Pink Lady
      幻想着它的酸....真的会让人流口水咧!哈哈哈....

      删除
  5. 这个现在变成我的top pick了,
    很喜欢这个细腻的蛋糕体。

    回复删除
    回复
    1. Eileen Lee
      同意,我也相当喜欢蛋糕体的细腻好味。

      删除
  6. 原本也想做这个蛋糕。。不过你喝EILEEN 都做得那么细那么标致。。。偶。。 偶。。。还是算了吧。。。你要请我吃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ctoria Bakes
      哎哟哟,别这么说嘛!
      做嘛,做嘛....别错失美食咧!

      删除
  7. 知道这个蛋糕的美味, 可是我家的孩子不爱这柠檬的口味, 只有来这里偷吃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Law
      幸好我家还有会吃酸的小朋友。嘻嘻~

      删除
  8. 看来我家哪两个应该不会欣赏,没关系,我来吃也行。

    回复删除
  9. 这个我想做很久了,拖呀拖,还没有出炉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Bernice Boon
      那就别再拖了,味道还真不赖呢!
      细腻的蛋糕体,搭上微酸的柠檬cream,很衬哦!

      删除
  10. 奶油=whipping cream / butter ??

    回复删除
  11. 好回味。。
    我的最爱之一

    回复删除
    回复
    1. Crystal Loh
      柠檬汁的量,我减少了呢!
      这酸度是我能接受的程度。

      删除
  12. 看见你推荐,食谱我抄下来了。。。希望尽快有时间做,近来都太忙了,忙到没时间下厨。。。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Ng
      最近都忙什么呀?
      希望它也合你意哦!

      删除
  13. QiQi,
    我早上,来过了,还偷吃了一片:p
    也不知为什么不能留下给你爱的鼓励呗!只好现在再来一趟!
    酸酸甜甜又伴着细腻的蛋糕体,我太喜欢了:)
    mui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感动~~ ╭(╯3╰)╮让你跑两趟真不好意思涅!

      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