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黑糖发糕(木薯酒酿)

很多回合的初一十五都没有蒸发糕了。嘻嘻~
 
今天也一样没做,这是旧作。

发糕味道还不错,
个个都是自然开裂的笑。
 
虽不是哈哈大笑,
但我觉得挺满意的了!
 

 
 
 
 
 

17 条评论:

  1. 回复
    1. 小雨伞
      偶不素今天没做而已,素粉久嘟米做廖!瓦咔咔~

      删除
  2. 我不只满意,还好喜欢咯!
    因为那个椰糖香。漂亮发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原来是黑糖香。。哈哈

      删除
    2. Crystal Loh
      哈哈,是滴,是黑糖飘香,不是椰糖啦!

      删除
  3. 个个发糕都笑得很灿烂呢~!喜欢黑糖发糕的香味,而且甜而不腻^^

    回复删除
    回复
    1. Jiaying Goh
      虽不是大笑,但我已觉开心了。

      删除
  4. 这么小巧。。这么可爱。。。是我么?觉得发糕上闪烁这小爱心。。。love love....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ctoria bakes
      哈哈,仔细一瞧,最后一张照片中的成品还真有颗爱心在其中涅!

      删除
  5. 你家的发糕全都做得很好!这次还用tapai来做,真厉害!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Ng
      tapai是买便装的,不是我自己搞出来的啦!呵呵~

      删除
  6. QiQi,
    好可爱的黑糖发糕!
    太喜欢QiQi家的发糕了:)
    mui

    回复删除
    回复
    1. mui mui
      能得到你的喜爱,好开心~╭(╯3╰)╮

      删除
  7. 黑糖口味的我爱♥嘻嘻

    回复删除
  8. 好好看的小发糕。你好棒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celine lyn
      这没什么啦!被赞得很不好意思涅!:P

      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