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浓咖啡蛋糕

变身为浓咖啡大蛋糕而已。
这款蛋糕,
我做过至少4回了哦!

个人蛮喜欢的蛋糕之一。




18 条评论:

  1. 哇~你做了4次耶!一定是很ngam你的taste咯。我做了一次,很久了~不过依然记得这个香浓好吃:)

    回复删除
  2. 加啡喝多了加啡蛋糕没吃过,来一大片好吗???

    回复删除
  3. 咖啡??
    我最爱啦
    切一大片来给我:)

    回复删除
  4. 三点了,来块大块的蛋糕吧。。

    回复删除
  5. 我闻到咖啡的味道了。
    快来几片。。嘻嘻

    回复删除
  6. 这个ngam我咧~~~
    还特别注明是“浓”咖啡哦,一定很香!

    回复删除
  7. 我的吃完了,来吃你的。。。。
    我要一大片的哦!

    回复删除
  8. 我最爱咖啡了,请我吃一块吧!:=P

    回复删除
  9. 我最爱喝咖啡,如果配上你的一片咖啡蛋糕的话,那一定。。。赞!

    回复删除
  10. 浓咖啡?!我爱!!!

    回复删除
  11. 我也想要一份咖啡味香濃的蛋糕!應該好好吃!

    回复删除
  12. 我也想要一份咖啡味香濃的蛋糕!應該好好吃!

    回复删除
  13. 有我喜欢的咖啡我一定不会错过的!

    回复删除
  14. 咖啡瘾的我远远就被咖啡香引诱进来了,做了4次,这个蛋糕肯定ho chak,不纪录下来怎么行!!

    回复删除
  15. Pink Lady
    哈哈,除了我个人,
    家乡的妈妈也蛮喜爱的咯!
    所以有回去时,偶尔会带回去。


    chan913
    当然没问题!
    包你一定爱死它!
    hoho~好大的自信!


    鲸鱼蓝蓝蓝
    做成大蛋糕,
    当然就得来大大的一块了!
    呵呵,感谢支持呢!


    Mandy
    马上送上,要不要顺便来杯咖啡呢?嘻嘻~


    vivi@n
    呵呵,你也是咖啡kaki哦!?

    回复删除
  16. Bernice
    ngam你的话,就找个时间试试哦!
    说不定你一试就爱上了呢!呵呵~


    平淡
    当然欢迎啦!
    一大片啊~~这不是戚风蛋糕咧!
    磅蛋糕喔!你不怕吗?哈哈哈...


    小鱼
    当然可以....
    下次还要再来帮衬哦!


    蓝色小厨
    O(∩_∩)O谢谢


    彩芳
    哇,喝着咖啡加咖啡蛋糕。
    双倍咖啡香哦!
    好会享受,哈哈~

    回复删除
  17. ariescovis
    原来好多人都是咖啡kaki!呵呵~


    Jessie@小紅紅與大藍藍的小天地
    看得出来你喜欢这蛋糕。。。
    因为你说了两遍了!哈哈~


    Min
    很开心你喜欢!


    ahmok33
    嗯,希望你有时间尝试!
    更希望你和我一样,
    会喜欢上它!O(∩_∩)O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