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第10次产检

13/10/2011~ 35weeks + 5days

妈咪体重:53kg
宝宝估计体重:2.8kg

********************************************************************
距离和宝宝见面的日子:倒数18天。。。。。。。。

开始一星期一次的产检。

话说01/11/2011开刀的时间,老爷要求在早上11.00am。
当然,做这项要求需要额外付费的(RM300)。:-P

护士上个星期已向麻醉师预订好了。
大概是早上11.00am-中午12.00pm这一个小时之中。

医生说,我在早上9.00am就得报到了!
而且开刀前的6个小时不能进食。

他说,嗯.....你如果怕饿的话,可以早上5点起来吃点东西,然后再去睡。O__O"…

啊哈哈~医生,你好。。。。幽默喔!
如果真设定闹钟5.00am起来吃东西的话,
吃完还能有心情倒回去睡的,应该没几个吧?

**************************************************************************

翻看回之前两位公主出世当日的照片。。。。
















噢,老大真可怜!远远的一张侧脸照而已。
老爷第一次当老爸,一颗心紧张到七上八下,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照片也随便拍拍而已。哈哈~
还好,出世后第5天还有拍到一张~~~~肥嘟嘟的睡不醒照!哈哈~

















再来,老二。
照片拍得,有比老大好一点点啦!
至少,有靠近一点,清楚一点。
虽然。。。也一样只有侧脸。哈哈~
出世4天后,她老妈我再帮她拍几张留念。
照片里,小手皱巴巴的,害羞的笑着;好像个害羞的小老太婆。瓦咔咔。。。

至于老三。。。。
噢,还真是叫人期待啊!
这次,一定要叫爸爸拍好好来。
要近一点,清楚一点,最重要的~
o(>﹏<)o不要又是侧脸照了啦!!!




35 条评论:

  1. 真的好期待。。。。。。加油哦!
    祝福你们。开心。。开心。。好开心地等待。

    回复删除
  2. 期待你老三的降临!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3. 哇,好多11111。。好赞哦^^
    祝福~~平安
    期待看到bb的照片

    回复删除
  4. 期待老三的到来,到时记得上来报喜让我们看看小可爱哦!!

    回复删除
  5. 还以为你生了。。哈哈~祝你顺产!!

    回复删除
  6. 好期待哦!祝你顺顺利利。

    回复删除
  7. 我也是以为你生了。。哈哈!
    祝你顺产,生个健健康康的兔宝宝。。
    加油哦^^

    回复删除
  8. 还有18天,BABY要来了哦,好开心。。。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我生BABY呢,哈哈!
    真的很期待,快点到来,我要看BABY...

    回复删除
  9. 好期待噢!!!加油~ ^^

    回复删除
  10. 18 -〉 13 -〉 9 -〉 6 -〉 3 -〉 妈妈我们见面咯,嘿嘿!! :)

    回复删除
  11. 时间过得好像很快这样Hor。。。我祝福你们哦!现在的也是除了期待还怕痛,呵呵呵。。。

    回复删除
  12. 你很轻哦~
    期待你的bb和我们见面哦!~

    回复删除
  13. 期待bb的到来,还有祝你顺产^^

    回复删除
  14. 好期待QIQI的baby照片喔!
    我的预产期还剩8个星期,开始忙着洗和收拾baby及我要用的东西!
    距离越来越近就开始有点紧张,但我跟baby说你如果要提早见daddy和mummy一定得等我教完11月的补习班!
    最好是再早预产期两三天,这样的话小舅舅才能出席满月派对。。。
    希望他听得懂,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哎哟,看到照片还以为你生了呢!咔咔咔~~~
    老三~老三~老三,大家都期待你的来临哦❤

    回复删除
  16. 祝一切顺利,母子平安哦 ^_^

    回复删除
  17. 好期待老三的到来哦!祝福你平平安安!

    回复删除
  18. 期待老三的到来!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19. 祝福你们,一切顺顺利利,平平安安^o^

    回复删除
  20. 终于有你孩子的照片看了!希望你要拍多多你老三的照片哦!我很喜欢看宝宝的照片的哦!

    回复删除
  21. 我哦,被妳搞得也心痒痒的,好期待妳家老三的到来~记得哦,第一时间把照片放上来哦~;)

    回复删除
  22. Good luck on your delivery! first time having Csec? Don't worry.. Its not as painful as some you think ya..

    My baby came out 5 days earlier on my scheduled C sec. I was very unprepared. Even had breakfast before going to the hospital and kena scold by the nurse.

    Your doctor charged u extra for the timing? Yao mou gao chor! So cut throat...

    回复删除
  23. 還以為幾天沒上你的家,妳生了老三呢,哈哈!替妳感到興奮!

    我想我們的體重差不多,但妳應該比我還要高,因為我只有1.55m。我兩次懷孕的體重都是到53kg左右就生了。大兒子早11天,二女兒早了整五個星期零五天,出世時體重才1.83kg(4.16磅),在醫院住了16天,出院時體重才1.9kg,她小到可以把她放在 Size 5 的鞋盒裡面!

    今天剛好把她以前穿過的衣服給我的朋友,我的天啊,那些衣服連洋娃娃都能穿下!她現在才 17個月大。

    回复删除
  24. Hi I new here, just happen to read your journey of having your 3rd bao bei. I have 3 kids too. When I read your story seems like mine is just yesterday ...haha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AND BOTH BB N U PING PING ANG ANG...^^

    回复删除
  25. 哇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涅!
    在这最后时期放上bb的照片回味,
    结果让大家误会了!

    放心啦!真的生了的话,
    我回来后,会在第一时间上来报平安的!
    谢谢大家的留言祝福!
    爱死你们了~╭(╯3╰)╮

    回复删除
  26. Wish you and your baby healthy oh...If you opt for C I will suggest you take the Sea cucumber in Jelly form. It is good for healing process.

    回复删除
  27. 祝福你产程顺利+愉快哦!你开刀应该是打epidural半身麻醉对吗?

    回复删除
  28. Jess Moo
    谢谢你的祝福。
    对,我是半身麻醉的。

    回复删除
  29. 其实我们是在同一家医院和医生哦!我也打epidural,因为我怕痛~~~这次起价了!贵了好多~

    回复删除
  30. Jess Moo
    呵呵,那还真是巧呢!
    嗯,记得2008年我生老二时,
    我拿他们诊所的剖腹产配套~RM3880。
    现在一样是剖腹产配套,
    不过就涨价至RM4480了。
    3年了,算是ok吧?!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