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紫薯甜甜圈

终于来到最后一天咯!

我家的烤箱、搅拌机,一切烘焙用具,
也都收入橱柜、箱子,放假去了!

原谅我无法一一为大家的留言做回复,
在此感谢大家一路的相挺与关爱!
╭(╯3╰)╮ ~ ╭(╯3╰)╮

噢!最重要的是:
Qi Qi not in the house
记得帮忙扫尘哦!
紫薯甜甜圈(9个)
材料:
高筋粉 200g
奶粉  15g
酵母  4g
紫薯泥 80g
细糖  30g
奶油  20g
盐   少许
全蛋液 45g
水   45g-50g(视情况酌量)

装饰:细糖

做法:
1. 将紫薯泥过筛,然后全部材料(除奶油外)揉成团。
2. 再加入奶油,揉至扩展阶段。
3. 发酵25分钟。
4. 分割约50g一个,滚圆。中间搓洞,整成甜甜圈造型。
5. 最后发酵10分钟。
6. 下锅炸至金黄,取出快速沾上细糖即可。

QQ说:
1)面团一开始会较干,但别拼命加水哦!加入奶油后就会越揉越滑嫩的了!
2)炸甜甜圈不要一直去翻转它, 这样会使它吸入太多的油.


29 条评论:

  1. 祝福你顺产,平安喜乐.

    回复删除
  2. 放心,我会定时上门帮你扫尘、抹地。。。。。
    会以最干净舒适的家来迎接你和小天使。哈哈!
    ~ 愿主赐给你们平安与喜乐 ~

    回复删除
  3. 祝你顺顺利利,记得要吃的营养,吃的丰富哦!!当然,要记得我咯!!

    回复删除
  4. 献上我的祝福,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5. 祝你生产顺利, 平平安安,生一个肥肥白白的baby!

    回复删除
  6. 我也做过你家的紫薯甜甜圈,太好吃了。。
    放心,你家的糕点我会每天过来吃滴哈哈。。。

    顺祝你一切平安顺利,好好做好月子。。

    回复删除
  7. 祝福你。。。平安。
    好好照顾自己,还有可爱的baby

    回复删除
  8. 祝顺产,生个可爱的小宝宝。。

    回复删除
  9. QiQi,加油哦,等你的可爱baby的来临,放心,我偶尔会来帮忙看家一下,帮你打扫一下,让你能放心地生产.....

    回复删除
  10. QiQi,明天要加油喔!
    我会记得帮你家吸尘的,等我不在时你也记得帮帮我喔^^

    回复删除
  11. 祝福你,大小平安健康。。。。。。。

    回复删除
  12. 没问题没问题!打扫我在行。。。
    我会帮你扫得一尘不染,让你看了感动到流眼泪。。。

    回复删除
  13. =) 加油~想你哦!!

    annkee

    回复删除
  14. 祝你和宝宝平安,生产顺利。
    做月子要多进补,
    等你的好消息。

    回复删除
  15. 加油!祝你一切順利,生個健康的寶寶!

    回复删除
  16. 祝你明天一切顺利,母子平安!

    回复删除
  17. 哈哈,一切的烘焙用具也跟着“坐月”去了~
    我放妳两个星期的假而已啊,两个星期后就好回来报到嗄~
    哈哈,十足某些老板娘~尖酸刻薄!嘻嘻;)

    回复删除
  18. 祝你生产顺利,平安喜乐.。
    做月子要多进补哦!
    等你的好消息。。。。

    回复删除
  19. 祝你顺呀!!加油!!!

    回复删除
  20. 加油,祝你顺产,妈妈宝宝平安。。。等你回来哦!

    回复删除
  21. 祝你顺产,母子平平安安!

    回复删除
  22. 祝福你顺产,等你和宝宝平安回来!

    回复删除
  23. 祝你顺利诞下乖宝宝哦!

    回复删除
  24. 祝你顺产,宝宝也一定很可爱乖巧

    回复删除
  25. All the best to the mother & baby, I'll miss you!

    回复删除
  26. 生了吧?
    要生了还做天天圈,服了你咯。
    祝你顺利生个乖宝宝~

    回复删除
  27. 剛剛弄了這個紫薯甜甜圈,很讚,謝謝~

    回复删除
  28. 剛剛弄了這個紫薯甜甜圈,很讚,謝謝~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