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最后一次的孕记录

27/10/2011~ 37weeks+5days
妈咪体重:54kg
宝宝估计体重:3.4kg

************************************************************************
29/10/2011
距离和宝宝见面的日子~倒数3天。。。。。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除了~
之前为宝宝找到的保姆,因为母亲需要动手术,所以不方便帮我照顾宝宝了。
所幸,她很好心的帮我们介绍了另一位保姆。
让我不必在这最后关头烦恼。

一样是放在KL让人照顾,不过稍有变动的是~
宝宝由让人看顾白天,变成日夜看顾。
新的保姆愿意帮我们看顾日夜。
而且1星期看顾6天,只在星期天及假日休息。
价钱,也很公道~RM1000

面临这样的改变,
心理上其实有种矛盾的感觉。。。。

有些舍不得,因为不能天天见到宝宝了呢!
虽然同在KL,但也不好意思整天跑去看宝宝吧??

但另一方面,又觉得松了口气。
因为这样一来,我就还可以保有一些自我空间咯!
对没把握一次过照顾3个小孩的我来说,
这样的决定,却又好像是最好的??

迷茫~ ~ ~ ~ ~

我想,由始至终我都不是个伟大的妈妈吧?!
无法为孩子做到无怨无悔的付出和牺牲,
才会老是在意着自己还有没有私人空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o(︶︿︶)o

宝宝,对不起啦。。。。。
我不是100分的好妈妈。。。。




30 条评论:

  1. 嘿嘿~有99分嘛~没关系啦XD
    eh...不会紧张咩><

    annkee

    回复删除
  2. 加油喔
    你是很棒的妈妈啦
    不要想太多
    做这样的决定
    你也割舍了很多:)

    回复删除
  3. 恭喜恭喜~~
    好快哟,已经倒数三天了~~
    人没十全十美滴~~
    你已经很好很好了~~

    回复删除
  4. QIQI,先预祝你顺产。宝宝将来看你了,所以,要抱着愉快的心情去迎接哦。

    做父母的,真的不是超人。。。当自己的能力范围不允许下,逼不得已之下,真的需要受托于人。父母心啊,最原始的出发点都是为孩子着想的。有谁会自认是满分妈咪,我倒像向她请教 :P

    回复删除
  5. 祝一切顺利,平平安安。
    要加油喔!

    回复删除
  6. 不要这样说自己啦,以前我生第2个瓜时也是日夜给别人看顾。因为老的说我根本不会一下子照顾2个。所以很不开心,但至少得是我可以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和照顾大瓜

    回复删除
  7. 哗!好快哦!!就要生了!!预祝你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8. 别自备,照顾三个真是个不容易的事。顺顺利利哦! 坐月期间,好好休息。

    回复删除
  9. 祝生产顺利。。。妈妈永远是最棒的!宝宝会明白的。。。

    回复删除
  10. Wah !!!! soooo fast....looking forward to see yr BB photo...take care. I still hv ard 50 days to go...

    回复删除
  11. 加油加油。。!
    祝你顺产。。:)

    回复删除
  12. 其实哦,妳心理上的矛盾,我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这些问题我也面对过。没关系啦,既然决定了就等宝宝带大一点了,快快带回家自己顾!

    祝妳: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13. 朋友~表想酱多啦!!船到桥头自然直!!预先祝你母子平安哦!!

    回复删除
  14. 若我是你,肯定也是交给人日夜看顾,我以前没什么钱,2个小孩几乎都是自己带,还要工作,还要顾小孩,神经会崩溃的,觉得自己快患上产后忧郁症了..

    所以若计划第3胎,我希望能舒服的应付,因此经济上我要确定能够轻松负担才会生。

    回复删除
  15. 预祝生产一切顺利,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16. 期待宝宝的到来,祝你一切平安顺利

    回复删除
  17. 亲爱的,
    不要自责了。。。
    你有周日假日可以自己看宝宝,好过完全没有看到啊!
    等宝宝大些你若有时间才带他回来看顾吧!
    你现在好好的准备你的心情,生了宝宝好好的做月子,养好身子,才能和我们八呀!
    记得我们的约定喔~~我等你!

    回复删除
  18. 期待你的小宝贝到来。先预祝你顺产。

    回复删除
  19. 哎哟,不要再自责了!
    别勉强去做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事。
    收拾心情,准备迎接宝宝的到来吧!

    回复删除
  20. 加油哦。。漂亮妈妈。。。;))

    回复删除
  21. 别这样,你的空可以去看孩子的啊!不要想太多了~我已经计划了老三满月后是给妈妈看顾,拜五就带老二去换老三回来,其实是妈妈决定的,他怕我兼顾不到3个小瓜~~所以已经帮我想好了!

    回复删除
  22. 别那样说,
    如果是一个不自己带的话就不同说法,你的问题是3个啊。。。。

    我才不是好妈妈,
    我都把时间留给自己,
    都放手让孩子自己独立。。。。。。

    加油啦,
    别那么想,
    现在最重要是开心迎接
    这可爱又健康的宝宝吧。。。。
    好好在这30天里补好身子喔。。。。。
    :)

    回复删除
  23. QiQi,先别自责自己!待你有能力同时应付3个瓜时再把宝宝接回来自己照顾。。。
    多2天你就要跟宝宝见面咯!先祝福你一切顺利也期待看到宝宝的照片^^

    回复删除
  24. 我也在这给你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5. sorry to voice out some of my opinion,u can bring back after work when bb few mth old, i think it's better in this way.

    u also want get closer with ur own bb,rite? a good mother will only think of their own bb 1st, not own privacy, like that u are very selfish and not fit to be a mum.....

    when u get pregnant, u should think of all these, otherwise what's the point u bring bb to this world?

    sorry i just voice out my thinking...maybe u feel unhappy with what i wrote..

    回复删除
  26. 不知怎么了,看完你的这篇帖子,鼻子感觉酸溜溜的!都不懂是不是感动你还有几天就看见肚子的宝宝了呢?还是觉得做妈妈的真的很伟大!好好加油!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