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呵呵,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平淡,你是第一个祝福我的人呐!
谢谢咯~

很想给自己做个漂亮的蛋糕。
可是,好累。
有心无力的感觉。

于是,
随便选个配方来做了~
分蛋式的布朗尼。

出炉的蛋糕....
长像也跟着"随便",哈哈哈~

不喜欢这蛋糕,
表层和周边烤出来有点硬。
被我烤坏了呱,呵呵!


蛋糕体材料:
低粉120克,可可粉25克,黒巧100克,黄油120克,泡打粉2克,蛋黄3个,香草精几滴 ,蛋白3个,糖80克(原方120克),白醋几滴,熟核桃碎100克

6吋方模或者8吋圆模1个

做法 --

1,蛋糕模底部和四周都垫上油纸(稍微喷些水在模具上,油纸能黏住不滑动)

2,巧克力隔水融化待用

3,黄油软化,加糖,打至松发

4,逐个加入蛋黄,打发至颜色发白,体积膨大

5,加入融化的巧克力糊,拌匀

6,筛入可可粉,拌匀

7,蛋白加白醋,加糖打至偏干的湿泡

8,取一半的蛋白糊,和巧克力糊切拌均匀

9,筛入低粉和泡打粉,切拌均匀

10,倒回剩余的另一半蛋白糊中,切拌均匀

11,加入核桃碎,拌匀

12,倒入蛋糕模中,大致抹平表面。140度下层80分钟。(视个人烤箱温度)


 











评论

  1. 我就是在等着吃蛋糕。。。
    呜呜。。。你不是喜欢有奶油装饰吗?怎么偷懒了啊?
    不管!改天补回。。。
    QQ,衷心的祝福。。。愿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哦!

    回复删除
  2. 生日快乐。。。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
  3. 生日快乐,青春美丽,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4. 生日快乐!!一年一次,去买蛋糕咯..

    回复删除
  5. 祈愿您心灵深处,好花常开,好景常在,好运永远盈满怀!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6. QiQi,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回复删除
  7. QiQi, 刚回到家就来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财源广进。。。
    够有心吧?:)

    回复删除
  8.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回复删除
  9.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想什么的什么!!

    回复删除
  10.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回复删除
  11. QiQi,你的生日怎么可以少了我的祝福涅。。。
    祝你生日快乐,烘培越来越pandai,人也lu lai lu sui,怎样吃都不会胖...哈哈!

    回复删除
  12. 嗨,你好。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安康。

    回复删除
  13.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身体安康,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14. happy b'day to u~
    happy b'day to u~~
    happy b'day to uuuuu~~~~~
    happy b'day to u!

    回复删除
  15. 祝你: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青春永駐

    回复删除
  16. 祝你生日快乐,事事顺心顺意!

    回复删除
  17.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回复删除
  18. 平淡,
    不行了啦!
    累死了,
    自己的蛋糕青菜一点没关系啦!
    简单就是美啦~kakaka...

    ccm2poco,
    谢谢哦~

    annann,
    嘻嘻~你的祝福我照单全收,不客气咯!谢谢har...

    April,
    买蛋糕...算了啦!
    真正爱吃蛋糕的没几人,
    随便1414有切到就好了!kakaka~

    仪仪妈咪,
    呵呵~谢谢留言祝福哦!

    巧思媽咪,
    哇!好会说话...
    嘻嘻~是我只会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而已!
    哈哈... 谢谢呐!

    febe,
    谢谢!
    换了头像,差点认不出来喔~

    cindy,
    嘻嘻....财源广进~
    好灵验啊!(一张钱脸..kakaka)
    今天老爷包了一封"大利市"给我呢!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neyeeloh,meimei,albee妈咪,bteng,August Yang,gni,Lolipop,天蝎座妈咪,
    Lay Har丽霞 & spdong

    真的很感动呢~
    谢谢你们特地前来送上的祝福!
    一下子收到那么多的祝福,
    实在出乎我的意料!
    大家都有心了,
    小女子实在无以为报...
    不怎么好吃的蛋糕,
    就请大家一人一块~
    "克苦"些帮忙消灭吧!?哈哈~

    ahmok33,
    哈哈哈,你的祝福还真是深入我心哟!
    尤其是"怎样吃都不会胖"这句~
    哎哟,爱死了!kakaka...

    回复删除
  20. QiQi~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我不是第一个,但也不希望是最后一个啦...

    回复删除
  21. 祝福寿星女:天天幸福,HAPPY BIRTHDAY.

    回复删除
  22. 我没来迟吧!!!
    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家庭美满。

    回复删除
  23. 知道你生日,赶来祝福你,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回复删除
  24. 生日快乐~~~

    五月是好日子哦~~好像很多人生日哦~~

    回复删除
  25. Qiqi,我也来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都那么青春美丽哦!

    回复删除
  26. 键轩惠娘,Michelle,Jennifer,Angeline
    谢谢各位的祝福!感谢喔~

    羿溱,vivi@n,
    不管是第一个还是最后一个,
    你们特地留言祝福都让我感动呐!谢谢...

    winnie@ah咪,
    嘻嘻,每天都有人生日。
    希望每天都是"好日子",呵呵!

    回复删除
  27. QiQi,
    抱歉。。我现在才来祝福你。
    近来人好累~~周旋在忙与盲之间~~
    祝你~天天都那么美丽+健康!

    回复删除
  28.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9. 昨晚一直上不到blog...所以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噢!

    回复删除
  30. QiQi,
    嘿呼嘿呼。。。(流汗)迟到了迟到了。。。祝你身日快乐,青春美丽,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31. 苏联妈妈,
    不要抱歉啦!
    看到你的留言,我已经很开心了!
    谢谢哦~

    淇淇,咸妈咪,凶妈妈,
    你们....让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喔!
    谢谢祝福~我爱你们!!muacks!!!哈哈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给个爱的鼓励呗...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