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酸辣芥菜

酸酸辣辣,很开胃呢~


酸辣芥菜

材料:
芥菜~ 约400g
三层肉~ 300g (用少许胡椒粉、粟粉&酱油腌一会儿)

配料:
辣椒干~ 4条
亚三片~ 2片
亚三汁~ 亚三膏1tbsp + 1/2杯水,滤出汁
香茅~ 1只
蒜米~ 4瓣,拍扁

调味:
盐~ 适量
糖~1tbsp
鸡精粉~ 适量

1. 热油爆香所有配料,加入三层肉拌炒,最后加入芥菜翻炒。
2. 加入水盖过芥菜。
3. 中小火焖煮约30分钟。






7 条评论:

  1. 我的妈妈最会煮这道菜了! 唔。。。好吃!

    回复删除
  2. 这个好吃,很开胃。。。
    记得留给我哦!

    回复删除
  3. 这个我的最爱!我要大大碗的。^_*

    回复删除
  4. August Yang,
    那你有叫妈妈传授给你吗?
    呵呵,学起来,几时想吃就可以吃到了咯!

    平淡,
    好啊~留一大碗给你,感动咧!

    albee妈咪,
    你也要大大碗喔!?
    有人捧场好开心呢!

    回复删除
  5. aiyo,这个真的,真的是我的最爱,我也要。。。大大碗的!

    回复删除
  6. 看那酸辣菜,忘了跟你说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