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芝麻肉松相思蛋糕

出清旧作

GO~GO~GO


咸香口味的~
 芝麻肉松相思蛋糕。

 


芝麻肉松相思蛋糕

材料:
蛋黄 5颗
全蛋 1颗
盐 1/4tsp
粟米油 55g
牛奶 80g
低粉 75g

蛋白 200g
细糖 70g

辣味肉松,白芝麻 适量

一般戚风蛋糕做法。(用了8"方形模)


22 条评论:

  1. 咸香口味的蛋糕,我喜欢!!

    回复删除
  2. ^^ Qi Qi
    呵呵。。太多旧作了捏。。。
    =P 喜欢咸味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莎莎
      对咯!一堆小山高了!晕...

      删除
  3. 细密的蛋糕,夹上肉松,一定很好吃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celine lyn
      它是不是人见人爱我不晓得,
      但至少在我家是超受欢迎的咯!O(∩_∩)O

      删除
  4. 我也刚买了肉松卷寿司,你还有什么有关肉松成品的好介绍吗?
    你真的是大师级^^

    回复删除
    回复
    1. ivy
      哪来的大师啦~大家互相学习呢!
      一般上我也都用在蛋糕或是面包上而已。
      用在饼干也行..但平时都不会想到要烤饼干的咯!
      你要不要研发一下肉松发糕?嘻嘻...

      删除
  5. look very good ler? look the addition of sesame seeds.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nia
      蛋糕表面有芝麻点缀,加分不少吼~O(∩_∩)O哈!

      删除
  6. 有我喜欢的白芝麻。。。还是满满的leh!!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ttle blue
      满满的芝麻漂亮咧?!
      不枉我拼命的表演仙女撒"芝麻"!瓦咔咔~

      删除
  7. 有料的相思,还是辣的鸡丝,我很想试,快请我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Ng
      让小朋友吃得香喷喷又火辣辣。咔咔~

      删除
  8. 这个口味棒极了
    很吸引我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鲸鱼蓝蓝蓝
      哈哈,很让人垂涎吧!

      删除
  9. 很特别的口味, 让我试一片吧!

    回复删除
  10. 软软的相思,配上辣味肉松,赞叻!

    回复删除
  11. 加料的相思,谁不爱?
    安迪要order一片,做早餐。

    回复删除
    回复
    1. Aunty Young
      很开心能得到你的喜爱哦!

      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双层糯米糕 Kuih Seri Muka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做过这款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