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香浓巧克力磅蛋糕

这个星期,几乎天天都开炉呢!
 
只是编辑帖子的速度,
依旧是龟速进行当中~ 哈哈。。。
 
好吧!我会努力滴。


今天上场的巧克力磅蛋糕很香浓好味哦!
 
不怕月巴的客人们,请慢用哈!


做法:
1)所有粉类混合过筛备用。
2)巧克力纽扣和牛奶隔水融化,拌匀备用。
3)黄糖和奶油拌打至蓬松,分次加入蛋液打匀。
4)加入巧克力浓浆和粉类以刮刀拌匀。
5)倒入模具,送入预热烤箱135°度-30分钟或至熟。(温度视个人烤箱调整)



30 条评论:

  1. 我女儿看了说,
    “哇!!好多chocolate chips哦,可以做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Pink Lady
      宝贝下了订单,妈咪还考虑什么呐!?快动手吧!哈哈~

      删除
  2. 看那蛋糕那么的细腻, 肯定是好料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Law
      我买的有机全麦粉较细,所以一点也不影响口感;还是一样的细腻。
      我家小朋友都没有发现呢!哈哈~

      删除
  3. 嗯,我也是如此龟速地慢慢爬着,越想快快编辑越是想睡咯。咔咔咔~~
    反正我已经是肥肥地活着了,所以我不怕,请我2片吧。^o^

    回复删除
    回复
    1. irene myme
      对对对(猛点头...),完全是我的心声啊!!哈哈哈~
      每次空闲时坐下来,才要开始编辑,眼睛就累得拔不开了。
      结果,又择日再做。:P

      删除
  4. 我要快快吃。。吃了再吃。。。然后再拿,再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ctoria Bakes
      你这么卖力的支持,实在让我感动得鼻涕直流啊!╭(╯3╰)╮~谢谢呐!

      删除
  5. 回复
    1. Wai Sim Ho
      全麦面粉,一般烘焙材料店可购得。
      我用的是有机全麦面粉,较细。

      删除
  6. Super moist chocolate cake, delicious!

    回复删除
  7. wow。。。巧克力!!不能让我家恐龙仔看到,不然我耳朵没得休。。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Fion@轩宏妈
      小朋友大都难逃巧克力的诱惑,O(∩_∩)O~

      删除
  8. 这个很迷人,好有兴趣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celine lyn
      那就安排一天会一会它吧!\(^o^)/~

      删除
  9. 我最近也是迷上了巧克力蛋糕,月巴死我料!

    回复删除
    回复
    1. Cass
      呵呵,那什么要开始减月巴,记得找我一起哦!

      删除
  10. 我对blog的心情是若即若离,加上最近工作很慢更是没什么心情。
    来吃一片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可以让心情变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 Shuan
      看来你的心情有恢复些哦!昨晚吃了你家的101分鸡肉烧包呢!

      删除
  11. 巧克力永远都是最让人着迷的。。。*^_^*

    回复删除
    回复
    1. Sharon 之味
      对啊,通常都是首选口味。

      删除
  12. 每次看到了巧克力蛋糕,都很兴奋! 快来一片!

    回复删除
    回复
    1. Esther Lau
      那这蛋糕肯定合你意,巧克力味道可香浓得很呢!

      删除
  13. 我的速度还不是一样慢很?
    有时候1真的蛮懒惰更新的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Tracy Low
      作品常常拖到变超级旧帖了才来分享,哈哈~

      删除
  14. 管他什么月巴,看到巧克力我已经受不住了,我自己拿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Ng
      对啦,就是要酱;自己来不用客气哦!

      删除
  15. 巧克力蛋糕常让人欲罢不能。
    这蛋糕还加了全麦粉。挺特别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向日葵葵
      哈哈,那是因为要赶在Exp.date之前消灭完嘛!
      所以嘛做蛋糕加一些,做面包也添一点咯!

      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