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芝士香肠片Pizza

之前老是反复病着,
那段时期看到网友们拼命的上披萨。

我只能坐在电脑桌前拼命的流口水、抹口水,
真是虐待啊!呵呵...

现在完全好了,
又开始接近烤箱,
"笑"烘焙了!咔咔咔...
一尝夙愿~Pizza!!!我来了!

馅料满满的Pizza,
一层cheese,一层香肠片,粟米粒,
再一层鸡肉块,最后再一层cheese。
是好吃啦!

只是...料太多了,
吃到最后,也有些腻了!
下次可别这么贪心了,哈哈~


用了上回annann分享的~

比萨饼皮: (食谱是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材料:
高筋面粉 ~ 200g
低筋面粉 ~ 200g
细糖 ~ 20g
盐 ~ 1茶匙
即溶酵母 ~ 4g
水 ~ 220g
橄榄油 ~ 20g

做法:
1. 混合全部材料A成松散状,即可加入橄榄油,再搅拌成光滑具延展性面团。
2. 放入容器内并盖上,进行基本发酵60分钟。
3. 面团分割成4等份,滚圆后杆开,铺在pizza盘里或烤盘上松弛越15分钟。
4. 用叉在饼皮上插几下,把披萨酱抹在饼皮表面,铺上馅料。
5. 最后发酵15分钟,放入预热烤箱180°烤约15分钟即可。





24 条评论:

  1. 病才好不久不要吃这么多热气的东西,
    我帮你吃一点吧!
    给我大大块的。
    呵呵~

    回复删除
  2. 今天就轮到我流口水吧! 我的嘴巴长了几颗白点~~吃东西讲话都辛苦!哈哈

    回复删除
  3. 可以给我来片pizza吗?
    还没吃早餐哦!

    回复删除
  4. 好丰富的PIZZA。。我喜欢上面有多多芝士的。呵呵。就象SF 说的,你才病好耶,要克制点哦。所以给我最大片的,让我帮你减热:P

    回复删除
  5. 昨天才做pizza,也是多多料的
    吃到要呕。哈哈

    回复删除
  6. 好好吃哦!教我做哩。没有橄榄油,可以放玉米油吗?

    回复删除
  7. 真巧我昨天也是做pizza咧!没办法啦!孩子们一直少要吃嘛。。。

    回复删除
  8. 呵呵,
    说真的,有时去pizza hut那里消费,
    也是吃到还有剩,
    因为越吃越腻。。。。

    回复删除
  9. qiqi


    我还没敢做pizza呢 :P

    这个pizza饼皮好吃吗??

    回复删除
  10. 知道你吃不完,所以过来帮忙。。。:p

    回复删除
  11. 之前看到姐妹们做pizza
    都猛吞口水勒
    这个也是一样。。。>_<

    回复删除
  12. 这个我喜欢在家做,外面真的贵得要命!!!

    回复删除
  13. 你的pizza真的好多料。
    我家的瓜整天都吵着叫我再作pizza,
    看来来临的假日,
    不需要伤脑精了。。瓦卡卡!!!!!

    回复删除
  14. 喂!喂!喂!谁说谁虐待谁啊???
    噢!我才不要中计~哈哈!
    自从学会做pizza后,我家小瓜说:“原来我家也是pizza-hup咯!”

    回复删除
  15. 馅料满满的比萨,果然是自家做的比较好啊 ^_^

    回复删除
  16. SweetFamily,茄子
    怎么我从你们的关心里头,
    嗅到了"阴谋"的味道呢!?咔咔咔...
    谢谢捧场啦,两位~

    苏联妈妈,
    长白点哦!?
    一定很不好受了!
    记得多喝水退热气哦!

    ivy,
    来者是客,不用客气!
    尽管享用吧!哈哈~

    月亮,
    所以说,凡事适量就好。哈哈...

    回复删除
  17. 我要流口水了啦!Pizza!Pizza!我也要吃。。。。

    回复删除
  18. qiqi
    来你家吃pizza咯
    你家的pizza很美~

    回复删除
  19. 爱心小厨,
    当然可以用粟米油代替。
    做法全都附上了,你跟着做吧!

    annann,
    噢噢!!!你又做pizza咯!
    没办法喔,询众要求对吧!?
    明白、明白!~咔咔...

    sean,
    我们很少去pizza Hut用餐的。
    老爷是饭桶,没吃饭不觉得饱的。哈哈~

    0620,
    做末不敢做呢!?
    其实,披萨都是趁热吃的。
    所以,就算用直接法的饼皮,
    也都不错吃的。

    回复删除
  20. 梦之园,
    谢谢你的出口相助har...哈哈!

    PynnLee,
    哈哈,与其猛吞口水,
    不如动手一尝夙愿啊!
    别等了,快动手做吧!?

    鲸鱼蓝蓝蓝,
    对咯,自己做,好处多多呢!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放馅,
    而且经济又实惠,咔咔!

    vivi@n,
    哈哈,好吃又方便,
    那就实现他们的心愿咯!

    回复删除
  21. spdong,
    头脑还能及时保持清醒har~
    不错、不错!咔咔咔...

    你家小孩的话,
    我觉得他想表达的~
    其实,是幸福的感觉吧!?

    neyeeloh,
    可是,太多了!后面吃到有些腻...
    适得其反了~哈哈!

    albee妈咪,
    你这么忙,应该都没什么时间玩烘焙了!
    我请你吃吧!?哈哈...

    蔚蓝月夜,
    料多多,所以很美。
    对吧?咔咔...

    回复删除
  22. 自己弄的pizza比较好吃,而且又省钱。要什么口味都可以,自由发挥。嘻!嘻!

    回复删除
  23. Joceline Lor,
    完全同意,嘻嘻!

    回复删除
  24. Pizza Hut很贵又好象吃不过瘾,LOK一个人都可以吃一大片.
    如果我像你酱得空在家做东做西,恐怕我老公要变肥猪了.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