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Jin Q 南瓜条

这南瓜条,
我只能说.....
果然是Jin Q 啊!

Q 得好像在嘴里跳舞了!
Q得我在吃了几口后,
嘴巴~~~~好酸啊!
哎哟!这未免也太~~~~Q了吧!?
投降...

依我看,
如果你觉得你的脸部需要减肥的话,
就不妨一试!
嚼完整盘的南瓜条,
包你脸部马上瘦一圈,咔咔咔!...

应该...
可以用面粉取代部分茨粉吧?
就不会这么弹牙得~吓死人了!呵呵...
配方~这里

Jin Q 南瓜条

材料 A ( 南瓜条) :

1. 200 克 南瓜  (切小块)
2. 200 克 茨粉
3. 半茶匙 盐
4. 少许油

配料:
随意吧~喜欢什么就加什么。
我放了肉碎、蒜米、青葱、香菇和蛋。

南瓜条做法:
•1. 把盐加入南瓜 ,蒸15 分钟。
•2. 趁热加入茨粉,搅拌.
•3. 把茨粉与南瓜搅拌均匀并搓揉成团状(加少许油)
•4. 把粘团分成小部分后再戳捏成条形状。
•5. 准备好一锅热水,将南瓜条放入滚水中煮熟 (见条浮起即成)
•6. 将煮熟的南瓜条捞起后,再过冷水并沥干。

炒南瓜条 :
1.倒入一大匙的油煮热后并炒香蒜茸。
2.   再陆续放入其他配料一起翻炒。
3.   其间添加调味料和鸡汤,盖锅焖煮一分钟。
4.   最后加入南瓜条和辣椒丝一起翻炒均匀片刻即可上盘食用。




20 条评论:

  1. 我的脸部需要减肥咧!
    我帮你吃完吧!!!
    哇咔咔!!!

    回复删除
  2. 嗨~我又来了,这道我儿子因该会喜欢吧!
    茨粉是什么粉?然后,最后图里的形状是怎么弄的?

    回复删除
  3. 好特别也好健康哦
    这个像我们吃的老鼠粉吗?
    只是口味是南瓜而已

    回复删除
  4. 这个很特别也,健康又营养。。我可以去你家要一盘吗?

    回复删除
  5. SweetFamily,
    哈哈哈~你这么瘦的脸,哪需要减啦!
    不过既然你都不嫌弃了,就给你一碗大大碗的!咔咔...

    ariescovis,
    茨粉指的是Tapioca flour(薯粉)。
    你确定...你儿子会喜欢这个~
    让人嚼到嘴酸的食物吗!?呵呵!
    南瓜条的形状是用双手搓出来的咯!

    回复删除
  6. PynnLee,
    口感不怎么像涅...
    这个超级Q的~会嘴巴酸,咔咔咔!

    茄子,
    哈哈哈,当然欢迎!
    只是,你要有做脸部运动的打算哦~呵呵!

    回复删除
  7. 看起来不错吃,要试!!!

    回复删除
  8. 这很像茨粉条@老鼠粉~
    看起来好好吃~

    回复删除
  9. 梦之园,
    哈哈,你也想做脸部运动吗?

    蔚蓝月夜,
    茨粉条,我没吃过涅!
    听起来好像是一样的食品,
    不同的是这个加入南瓜泥糅合而已。

    回复删除
  10. 我是大饼脸,所以.....我很需要吃这个!!!给我一大盘!!

    回复删除
  11. 这个好像没听过?
    应该都没吃过。。。但真的很像“老鼠粉”哦!

    回复删除
  12. 我今天这样晚才进来,吃不到咯!
    55555>!<

    回复删除
  13. 这个适合我,我也要做脸部运动~~!哈哈!

    回复删除
  14. 鲸鱼蓝蓝蓝,
    哈哈,好!也给你一盘~

    spdong,
    像老鼠粉是因为形状的关系吧!呵呵~

    ivy,
    没关系啦!你的脸很瘦了,哈哈!

    febe,
    嘻嘻,想要瘦脸的人还真不少咧!

    回复删除
  15. 看来可以做个脸部运动咯。。。我也想做做看!!

    回复删除
  16. QiQi,
    你太厉害了!连这个你也会做!!

    回复删除
  17. 这面跟你很相配咯~~QiQi有两个Q~~你的样子也是QQ的

    回复删除
  18. 蓝色小厨,
    想不通涅。。。
    怎么这么多人爱做脸部运动啊!?呵呵~

    Little Ghost,
    其实简单得很的,
    任何人都能做到的啦!嘻嘻...

    苏联妈妈,
    排写啦!这样赞我.... 咔咔~

    回复删除
  19. 哎哟哟!口水流满地了啦!我那么迟来。。。还有吗???

    回复删除
  20. annann,
    你喜欢这个么!?
    嘻嘻,可惜我应该不会再做一次了。
    因为嘴巴真的嚼到超酸的咧!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