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Yummy~芝士香肠鸡块pizza

看起来粉不错吧 !? 表情符號


我米有"老黄卖瓜"啦! 它真的是不错吃哟!
一出炉切成8片, 马上就被我和大瓜以"狂风扫落叶"的饿鬼姿态 , 一人扫掉3片.....
现在正撑着大肚腩等待消化中..... MySpace再酱子吃下去, 粉快就肥死了!
我米有Pizza模, 就用7” 脱底蛋糕模的底盘来假装是pizza模来用。我没说,应该米有人发现吧?!
呵呵....我真聪明2~3下! MySpace 真糟糕,越来越"浩恋"了!
配方取自~ http://candey.blog.sohu.com/ 我只是把份量减少了.....


批萨面团 (我的烤盘~7"圆盘)
高粉100克,糖5克,盐1克,酵母1克,水55克,奶油5克

做法:
1. 除黄油外,其他材料揉成光滑面团,加入黄油,继续揉到面筋扩展(可拉开薄膜).
2. 收圆入盆,发酵至两三倍大(按压不回弹不凹陷).
3. 排气,滚圆,中间发酵15分钟.
4. 将中间发酵好的面团,放在模具上,擀开成不超过烤盘大小的形状.(模具记得涂油har)
5. 最后发酵30分钟(不需加温).
6. 铺上馅料, 烤箱预热~190度, 烘15分钟。









12 条评论:

  1. QiQi..我来吃pizza了
    真巧我也买了材料准备明天做 pizza哦。。。

    回复删除
  2. 哇!真的好巧!
    我昨天再想今天要做pizza时,
    就看到"梦之园"上了pizza的帖....
    今天同样的情形居然又发生了!
    呵呵,世界真是小小小哟!

    回复删除
  3. QiQi....
    好好吃的pizza喔~
    看到你的pizza才狂想起我也很久没做pizza吃喽!
    念在你三更半夜溜来我冷清清的家...我就改天做了请你吃喔...哈哈
    QiQi...你的帖子有很多可爱的表情符号, 很羡慕哩! 我的...唉!

    回复删除
  4. 平淡一生,真的吗?你要请我吃pizza噢!
    你都米有讲几时要做,酱我就要每天都勤力的去你家等,
    等吃热烘烘的pizza出炉料....哈哈!
    你说这些表情符号哦!不用羡慕啦!
    快快去以下这个网站看看~你也可以拥有啊!
    http://msn.o-pass.com/

    大白鲨, 来了x2, 请慢慢享用har....呵呵!

    回复删除
  5. QiQi...
    嘻嘻...酱你就天天来我家逛逛...等吃嘛! 哈哈....
    谢谢你给我的网址哦! 你真好....

    回复删除
  6. 哇!皮萨真的来了,看起来很诱人哦!我们是不是该讨论下次要一起做什么料理呢,呵呵呵!

    你大瓜几岁?很会吃嘞!

    回复删除
  7. 梦之园,呵呵...因为心动不如行动嘛!
    不用讨论的啦,酱子才能证明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啊!
    呵呵....

    我的大瓜3岁,明年要去上学料!
    呵呵,到时我每天可以清闲3个小时。

    回复删除
  8. 你的Pizza好好吃喔。。。呵呵~~~因为我蛮爱吃Pizza,可是自己没动手做过,所以你的食谱我那走了咯!谢谢你。。。

    回复删除
  9. albee妈咪,还是那句话,"心动不如行动"哟!
    赶快做一个~属于自己口味的pizza来享用吧!哈哈....

    回复删除
  10. 绝对不会输给外面的哦!很美很诱人耶。。!抱歉,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11. 凶妈妈, 谢谢你的olo(赞赏)...呵呵!
    自己做,可以放自己喜欢的馅料,
    感觉very good !哈哈....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