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双色咖哩包子



再来玩包子.....请各位务必忍耐har, 因为我发现~我迷上包子了!呵呵...表情符號
看得到双色吗?表情符號不是很明显啦! 很难得才找到一粒, 较看得到线条的.....
有待加油! 表情符號
里头的馅是currypuff 的馅~咖哩马铃薯鸡肉.....
个人觉得粉好吃涅,
包子皮的黄色~是加了咖哩粉揉出来的颜色 !不是色素哦....
馅料调味是自己乱来的,临时找不到辣椒粉,就切了两条指天椒下去。
米想到粉够味涅! hojiak! 表情符號.....
可是, 就有个人不会欣赏! 他说不好吃~ 怪怪的, 包不像包; 咖哩puff不像咖哩puff !
我不难过,我才不难过咧! 表情符號
是你自己对新口味的接受程度不高吧!?
谁规定包子就只能是豆沙包/莲蓉包/肉包/叉烧包/菜包啊?! .....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发泄完毕,谢谢您的耐心观看.....
这包子皮的食谱,和"香菇鸡肉包"是一样的。食谱就不上了。表情符號





8 条评论:

  1. 不要气,你的包子真的很有创新哦。。。还是那句,自己觉得好吃就不是问题哦!

    回复删除
  2. 内馅满满的包子,果然是自己做的哦!

    回复删除
  3. 又是包子喔~好多馅料, 一定好好吃的....
    来来来, 那个人不吃我帮你吃....

    回复删除
  4. 我也来帮你吃。。。哈哈哈
    很美的包子。。很吸引人

    回复删除
  5. 做么你酱pandai的!这样有创意!不要气了啦,他不欣赏表紧,我来帮你吃。。呵呵!

    回复删除
  6. To 所有留言支持的美女们:
    哇!粉感动涅!
    大家都酱support我做的包子!
    呵呵...(傻笑),快飞上天了!

    回复删除
  7. 不错下!我喜欢比较辣味的。

    回复删除
  8. Canary,
    谢谢你又来给我加油了!
    哪怕只是短短几粒字,带给我的已是~大大的肯定....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