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班兰咖椰蛋糕

以上的成果,是我在蛋糕冷藏了3个小时后切开的样子。
好像给狗啃到酱.....表情符號
在晚上10点~冷藏8个小时后,又把蛋糕搬出来拍照。
没拍到美一点的照片实在不甘心呐.....
呵呵!这个时候切就好看多多点了! 表情符號心情才跟着好起来。
对这个蛋糕,其实粉不满意,觉得蛋糕体口感有点粗糙。
再来,咖椰酱又绵绵的....不是应该要QQ的才对吗??.....表情符號
不过,我家大瓜倒是米有"嫌"啦! 还吃到津津有味涅!有图为证哦!看, 呵呵.....
 
 食谱就不放了,因为还有地方要改进。
等我做到过得了自己这关时,再和你分享hah.....


10 条评论:

  1. 不知你是用燕菜粉或水晶粉来做这类蛋糕?后者会比较Q滑。

    回复删除
  2. to苏联妈妈,
    ohh...有分别啊!
    水晶粉=果冻粉吗??

    回复删除
  3. 你女儿好可爱耶!
    妈妈做的一定很好吃!

    回复删除
  4. 水晶粉=果冻粉 >Instand Jelly :))
    改次你可以试试看。

    回复删除
  5. 蛋糕和燕菜层次分明。
    看来很不错嘛!

    回复删除
  6. canary..谢谢捧场,很感动呢!
    =============================================
    jessie world..可爱哦??久久看一次就觉得可爱啦!每天在身边烦死了!我是她的女佣.....
    =============================================
    苏联妈妈..真的粉谢谢你的解答,下次我一定试试看。
    =============================================
    ching..呵呵,谢谢你的olo。可是我真的过不了自己那关,我要求的,不是酱子的口感。米有关系啦,我还会再尝试...等我哦!

    回复删除
  7. 我现在才来
    都吃完了吗?

    回复删除
  8. 还在想你跑哪儿去了!
    偷偷留了一块在冰箱给你哟!....
    shhh....表跟别人讲hah,免得我被人家K!

    回复删除
  9. 谢谢你
    偷偷留了一块在冰箱给我
    我就知道你对我最最好的了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