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Happy Mama Blogger Award

哈哈哈....最近吹~颁奖风喔!?
而我嘛是领奖~领到笑咪咪.....表情符號

谢谢~羿溱,颁了这个奖给我喔!
把这奖~与各位路过的,专程到来的,潜水的,迷路来到的-
妈妈级美女/美嫂/师奶/安娣们一起分享哦! 表情符號敢敢把这奖搬回家har...

只要你是.....

"快乐的妈妈"

6 条评论:

  1. 我也是快乐的妈咪,我来领这个奖咯!谢谢你哟~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快乐的妈咪。
    恭喜你哦。。。

    回复删除
  3. 我来道贺了。。我不是开心妈妈,是很凶的妈妈啦。。
    谢谢你颁奖给我。。

    回复删除
  4. QiQi,我来领奖了!谢谢你!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来领奖咯!谢谢你也恭喜你 :)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