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紫菜卷&切达乳酪饼干(2014)

 初次尝试紫菜卷,
还真是简单又美味呢!
 

 谢谢Cass的分享!╭(╯3╰)╮
 

切达乳酪饼干,
这款饼干并不在我的计划之中。
 
只不过完成了原订计划中的年饼之后,
觉得意犹未尽,于是便加场啦!
 
就酱,年饼系列多了它的出现啦!
超迷你型的,
像不像一块块可爱的金砖?呵呵~

取自:君之家的配方,
之前也曾分享过这款饼干:切达乳酪饼干
这是我家最后一款年饼帖子了!
 
祝福大家:
 
2014 马年快乐!
 
 
 

16 条评论:

  1. 近来买多了切达乳酪
    唔。。。。可以做这个。。。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食谱吗
      是君之的吗

      删除
    2. 38隐形人
      对,君之家的配方,之前做过的。

      删除
  2. 喔,今天大家都上最后一贴了。。。你家的两样都很爽口,尤其喜欢cheese的那个。
    祝福你新年快乐,事事顺利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 Shuan
      那饼干是特地为自己做的,哈哈...
      芝味香浓的美味饼干哦!

      删除
  3. 我喜欢紫菜卷,今年都没来得及做很多年饼,就来吃你家的就好,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听见偶从米兰给您大声欢呼和掌声吗?老实说,偶还真没这个耐性。。。粘粘卷卷切切。。。真有你的!

    回复删除
  5. 看了妳家的年饼,真想飞去妳家拜年呢!哈哈哈。。。
    祝妳及家人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6. 是给自己吃的啊,我还以为我有份吃呢!哈哈哈。。。
    祝你马年行好运,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7. 被你家的饼干闪到眼了...哈哈!
    祝你阖家新年快乐哟!

    回复删除
  8. 我爱吃那个紫菜卷,可是呢我不爱油炸咯。。。还是来你家吃吧。嘻嘻嘻~
    也祝福你们合家:马年快乐,幸福安康!

    回复删除
  9. 我爱有cheese味道的食物,这个乳酪饼干找时间才动手。
    祝福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10. 对切达乳酪饼干好有兴趣~做得真赞!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1. QI,我来咯,过年可好!肥了多少?哈哈哈。。。讲来听听,让我高兴高兴,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哈罗,美女。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你真的是过年就休息“搞搞”的,很想念你的“拜拜”蛋糕系列。。。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