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2013年饼~黄梨酥

2013年饼,第六款~ 黄梨酥
这是我家常年指定出席的年饼,呵呵~
配方请按:这里

12 条评论:

  1. 阿琪啊,我看到黄梨饼马上冲第一!!
    收工了吗?

    回复删除
  2. 简单好看的黃梨酥。。

    回复删除
  3. 很可爱的造型。喜欢!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4. 很漂亮哦,今晚我第一次要弄黃梨酥,不懂成功吗...

    回复删除
  5. 四姨给了我一罐快吃完了,过年就吃你的了

    回复删除
  6. 收工啦,真開心!手是不是很酸痛,我來幫妳按摩,妳就青菜給我其中一盒年餅啦,哈哈!祝妳與家人蛇年事事順利!

    回复删除
  7. 收工啦,真開心!手是不是很酸痛,我來幫妳按摩,妳就青菜給我其中一盒年餅啦,哈哈!祝妳與家人蛇年事事順利!

    回复删除
  8. 我来了。。。我来了。。。这是我爱的黄梨饼,可是我没有做耶。。。想到要煮黄梨馅就开始泄气liao!!

    回复删除
  9. Qi Qi~~
    金装黄梨酥,特别可爱贵气逼人呀!!!!

    回复删除
  10. 饼干很好看,照片也很好看。。。收工了,去哪里庆功哪?

    回复删除
  11. 昨個兒試做了妳的黃梨酥,味道不錯!^^ 不過造型上就是遜了些。想請問酥餅上的格紋,妳是用甚麼來劃分的?我用了一般的小刀子劃切出九宮格,可是烘培以後不過是表面上多那幾道刀痕,就是沒法像妳做的那樣,有很明顯的凹凸宮格,玲瓏有致。:(

    回复删除
    回复
    1. kirstyntt
      那格纹是用小刀子的刀背压出来的。下回试试吧!O(∩_∩)O

      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