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一口乳酪面包

好多部落友都做过的,一口乳酪面包。

香喷喷又超小巧的一口面包。
 
你想吃几口??哈哈~
 


Carol家的配方
 
一口乳酪面包
 
材料:
200g 高粉
1/4tsp+1/8tsp 速发酵母
30g 细糖
1粒 鸡蛋
25g Parmesan芝士粉
80g 牛奶
30g 奶油
 
做法:
1)所有材料(除奶油外)搅打成团,再加入奶油混合拌匀。
2)进行初步发酵约60分钟,或至双倍大。
3)将面团中的空气排出。
4)滚圆后,松弛15分钟。
5)将面团杆成厚度约1cm的方形面皮。
6)刀子沾些高粉避免切割时沾粘。将面皮切成约2cmx2cm的小方块。
7)排入烤盘中,最后发酵30分钟。
8)放入预热烤箱180°度,烘烤12-14分钟或至表面呈金黄色即可。(我家烤箱140°度-12分钟。)
 
 
 
 

16 条评论:

  1. Oh,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seen someone making bread in this little cute size. Children would loves this, won't they? I like this!

    回复删除
  2. 我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口!
    可以吗哈?

    回复删除
  3. 我家的早就被扫清光了,所以来你家吃。。喀喀。。:)

    回复删除
  4. 酱迷你~
    丢几粒进我嘴里吧!!

    回复删除
  5. i have yet to try this recipe..hehehe..will try will try..

    回复删除
  6. 这最适合我得樱桃小嘴了,(*^__^*) 嘻嘻……

    回复删除
  7. 果然小巧可爱,我要拿走几个。。。呵呵

    回复删除
  8. such small bite, I need many many bites to satisfy my crave :P

    回复删除
  9. 我嘴巴已经张大大了,
    看可以塞多少就塞多少。嘻嘻

    回复删除
  10. 小小一个不知不觉就可以吃下很多个。

    回复删除
  11. 好像很简单哦。哈哈,不过我还是懒惰动手。

    回复删除
  12. Qi Qi..
    真的特小捏!!!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QiQi,
    我还没尝试过这个。
    找天要来试试做了!
    可以请我吃你的先吗?:p
    mui..^^

    回复删除
  14. Mel
    我家的好命小孩很难服侍的啦!
    最重要是要有馅,这种虽是可爱;
    但仍得不到她们的欢心啊!:(


    平淡
    来,嘴巴张大大~哈哈...


    Karen
    欢迎、欢迎....我家不怎么畅销呢!


    joceline lyn
    是滴,一口一粒还嫌少咧!哈哈~


    Pink Lady
    现在就张开你那樱桃小嘴吧!
    我来投进去,哈哈!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那我拭目以待咯!


    Pei Sinn
    那就不用客气了,
    给你打包一包回去慢慢叹好了!
    反正放着也没人吃,咔咔~

    回复删除
  15. Li Shuan
    这么客气啊!才几颗就够了吗?
    抓一把去吧!(*^__^*) 嘻嘻……


    Jess @ Bakericious
    呵呵,真要吃很多很多很多粒才能填饱肚子!


    SweetFamily
    哇哈哈,真要这么不顾形象吗?


    xing hui
    是啊........然后就在不知不觉中,
    胖了........555~


    Nes-life
    那等哪天有木的时候再做咯!O(∩_∩)O~


    sabrina 莎莎
    特别为优雅的女士们制作的,感动没有?嘻嘻~


    mui mui
    求之不得啊!我家的,不怎么欣赏呢!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