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芝麻肉松相思蛋糕

出清旧作

GO~GO~GO


咸香口味的~
 芝麻肉松相思蛋糕。

 


芝麻肉松相思蛋糕

材料:
蛋黄 5颗
全蛋 1颗
盐 1/4tsp
粟米油 55g
牛奶 80g
低粉 75g

蛋白 200g
细糖 70g

辣味肉松,白芝麻 适量

一般戚风蛋糕做法。(用了8"方形模)


22 条评论:

  1. 咸香口味的蛋糕,我喜欢!!

    回复删除
  2. ^^ Qi Qi
    呵呵。。太多旧作了捏。。。
    =P 喜欢咸味的~~

    回复删除
  3. 细密的蛋糕,夹上肉松,一定很好吃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celine lyn
      它是不是人见人爱我不晓得,
      但至少在我家是超受欢迎的咯!O(∩_∩)O

      删除
  4. 我也刚买了肉松卷寿司,你还有什么有关肉松成品的好介绍吗?
    你真的是大师级^^

    回复删除
    回复
    1. ivy
      哪来的大师啦~大家互相学习呢!
      一般上我也都用在蛋糕或是面包上而已。
      用在饼干也行..但平时都不会想到要烤饼干的咯!
      你要不要研发一下肉松发糕?嘻嘻...

      删除
  5. look very good ler? look the addition of sesame seeds.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nia
      蛋糕表面有芝麻点缀,加分不少吼~O(∩_∩)O哈!

      删除
  6. 有我喜欢的白芝麻。。。还是满满的leh!!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ttle blue
      满满的芝麻漂亮咧?!
      不枉我拼命的表演仙女撒"芝麻"!瓦咔咔~

      删除
  7. 有料的相思,还是辣的鸡丝,我很想试,快请我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Ng
      让小朋友吃得香喷喷又火辣辣。咔咔~

      删除
  8. 这个口味棒极了
    很吸引我呢!!!!

    回复删除
  9. 很特别的口味, 让我试一片吧!

    回复删除
  10. 软软的相思,配上辣味肉松,赞叻!

    回复删除
  11. 加料的相思,谁不爱?
    安迪要order一片,做早餐。

    回复删除
    回复
    1. Aunty Young
      很开心能得到你的喜爱哦!

      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