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白萝卜木耳汤

一款简易的家常汤,放上做个记录。

材料,
一目了然。

白萝卜、肉、黑木耳和枸杞。

黑木耳是健康减肥食品。食用黑木耳能有效消耗体内脂肪,达到减肥瘦身的功效。


8 条评论:

  1. 呵呵。。。我妈今晚会这煲汤

    回复删除
  2. 天气热燥,
    还是来你家好,有:静汤“喝,
    快快拿碗来,喝一喝,
    皮肤再现水当当!

    回复删除
  3. 家里每天都有白萝卜就是不想煲来喝可是看到你这碗汤就很想喝。看来要煲了。

    回复删除
  4. 我缺乏汤水,我想要汤水,快点请我喝两碗。

    回复删除
  5. 没听过这个汤~不过看起来很好喝的样子~~
    我会褒苦瓜黄梨江鱼仔汤xD

    回复删除
  6. 每次我的白萝卜汤都是和肉跟红枣,下次要加些木耳才行。

    回复删除
  7. peggy
    天气炎热,让人特别想喝汤水呢!


    Aunty Young
    哈哈,你很班奈咯!
    希望如你所愿,还你水当当的肌肤哈!


    Lys Lee
    咦,做末家里"每天"都会有白萝卜的?
    别告诉我你家后院后菜园,全种了白萝卜har..


    Bernice Boon
    行!谢谢捧场!


    Tracy Low
    炎热的天气,让你变得缺水了噢?咔咔~


    Saimnicy Kim
    嗯,有机会试试吧!
    苦瓜黄梨江鱼仔汤,感觉也很棒!
    有机会我也试试!O(∩_∩)O哈!


    茄子
    下回记得试试吧!
    木耳很好,帮助消耗体内脂肪呢!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