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芋泥排包

加入了芋泥的排包,
口感很是松软。

没裹入馅料,
因为是临时起意而做的。

品尝时,
切开口抹上牛油或是咖椰。

一样很美味啦!
~\(≧▽≦)/~
 

松软芋泥排包
9x9方形模具

材料:
芋泥 80g
高粉 200g
即溶酵母 1tsp
细糖 25g
盐 一小撮
牛奶 75g+-(自行酌量增减)
奶油 25g

一般直接法,80g x 5个量。


12 条评论:

  1. 最怀旧也是最好吃的。。。小学上课时,妈妈很喜欢买“爱心”的,可是我比较喜欢咖亚~~

    回复删除
  2. Qi Qi~~
    我也想要那么怀旧型的感觉~~~

    回复删除
  3. 这个面包很透人也。。。。。。怎么?5点起床的朋友?哈哈哈~ 我不习惯咯。

    回复删除
  4. Qiqi最近我也爱上面包香,你家这个我看上了。。这是一个"赞"

    回复删除
  5. 面包长得很温柔的样子
    哈哈:)

    回复删除
  6. 面包好听话,都乖乖的排在一起,真美!

    回复删除
  7. QiQi,
    好喜欢你的排包!
    美又好吃!
    mui

    回复删除
  8. 我要面包,不要kaya,嘻嘻!

    回复删除
  9. the buns look so soft! I just bought a bread machine, must start the engine soon hahaha...

    回复删除
  10. Little blue
    咖椰和牛油,我都爱呢!
    所以....我很贪吃!哈哈~


    sabrina莎莎
    呵呵,只要你想,一定做得到啦!


    joceline lyn
    何止不习惯啊!简直要了我的命了,晕啊!


    Crystal Loh
    看得出来,你家今年主打面包香呢!哈哈·~


    回复删除
  11. 鲸鱼蓝蓝蓝
    呵呵,面包很温柔。
    噢,老师就是老师啦!真会形容~嘻嘻!


    eileenlee
    谢谢赞美~╭(╯3╰)╮


    mui mui
    不嫌弃就请你吃吧!O(∩_∩)O


    Cass @ 揾到食
    也行!反正我是要吃的时候才涂上的。


    Jess @ Bakericious
    哇!有新帮手了!
    期待你的作品哦!

    回复删除
  12. Hi QiQi,

    this recipe without egg? I make it today but the dough looks abit dry :(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