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王子8个月++

PART 1: 寻宝记....
图(1):妈咪,快点过来啊!
图(2):我发现了个大宝箱呢!
图(3):让我打开看看里头装了什么好料喔~
图(4):妈咪:“ 宝贝,不是玩寻宝的吗?你这是在干嘛呀??”
               宝贝:“ 啊!排写、排写,一时兴起,忘了重大任务了!继续 ~ 继续....”

哇~ ~ 妈咪,里面果然有金银珠宝呐!
发达啦!


*************************************************************************

PART 2 :发达后.....
我买了一辆汽车哦!


谁要去吃风的,赶快上车!

我们要出发咯!!哇哈哈~




我的小小成长记录:
16/07/2012
体重:9.6kg
身长:72cm




13 条评论:

  1. 我好想捏他的小脸哦!来~给阿姨抱抱。。。

    回复删除
  2. 你家王子圆圆的脸蛋,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3. 好有肉感的小王子哦。。。^_^我超喜欢的,可惜我家Lyann并没有。。。

    回复删除
  4. 可爱!

    Part 2的第一张照片,看到一节一节的肉。

    回复删除
  5. 你的小王子很可爱叻!

    回复删除
  6. 可爱的宝贝
    看到都很想抱抱他

    回复删除
  7. 哇哈哈~看图说故事。。。

    回复删除
  8. 小王子,你越来越可爱咧。现在玩皮囖会爬高爬低妈咪你就有得累。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Hi Qiqi, 小王子学站和走路了对吗?孩子这个时期很有趣的。。可爱,可爱,很喜欢他那圆圆的眼睛..^^

    回复删除
  10. Does your son look like you or your husband huh? He is very cute!

    回复删除
  11. 蓝色小厨
    自从学会翻身了之后,
    都没什么长肉了啦!
    平均每个月都只增加200g-300g而已。


    Karen
    角度问题,嘻嘻~
    其实是个瘦宝宝。


    albee妈咪
    哈哈,就只有手臂和腿较长肉而已啦!
    Lyann像妈咪嘛~是小美女呐!
    美女不要肉感啦!o(>﹏<)o


    shan
    O(∩_∩)O谢谢~


    Angie Ng
    谢谢赞美哦!

    回复删除
  12. PynnLee
    可他不是每个人都ok的,
    看得顺眼的才给抱哦!
    要不然,准哭给你看,
    以为自己很值钱~+_+


    平淡
    嘿嘿,妈咪很无聊!


    Ah Loy
    我就跟上跟下,变成跟屁虫妈咪了!
    幸好一个星期,也只是一天而已。:P


    mui mui
    正努力学站呢!
    走,应该没这么快呱?!


    Jessie-CookingMoments
    第一眼的感觉,会是像我多一点咯!
    不过,看看下也有像爸爸的地方啦!
    就是那个"扁鼻"啦!咔咔~


    Pei Sinn
    会咩?想象......不到。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