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莲藕花生汤

这汤也算蛮家常的啦!
不就是: 花生、莲藕、肉骨、鱿鱼干、蒜头、红枣~
来个欢乐大团圆嘛!

结局,当然是~good 咯!

呵呵...乌龙的我,
喝时才发现,表情符號忘了下红枣了.....

9 条评论:

  1. Yummy\(^o^)/~
    这么多料,不用红枣也很甜了~~~

    回复删除
  2. 你有放鱿鱼干和蒜头?味道不会怪吗?
    其他材料我都放,除了上面两样。。。

    回复删除
  3. winnie@ah咪,
    嘿嘿~是咯!
    味道鲜美呢.

    平淡一生,
    不会啊!味道很棒哦~
    我放了一整颗的蒜头下去,
    老爷还嫌不够,应该放2大颗的说...晕!

    回复删除
  4. 早前听说鱿鱼干不是有毒么....???
    吃了对人不好啊???

    回复删除
  5. 苏联妈妈,
    舀一碗让你尝尝~嘻嘻!

    meimei,
    我也有看到..报章报导-小小的一篇。
    但大家好像都没什么反应,
    市场上也是照卖不误呐~
    如果真有毒,怎么都不会被禁卖呢?!(疑惑中...)

    回复删除
  6. 我煮莲藕花生汤也很喜欢放鱿鱼干比较好喝,但没放过蒜头,这样会不会比较香啊。。我这个星期若没意外应该会煮这个汤,就学你放蒜头看看。。

    回复删除
  7. vivi@n,
    嘻嘻~同道中人har...

    ahmok33,
    好啊!试了记得告诉我,汤有没有比较香,呵呵!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