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终于...~金枪鱼芝士批萨

呵呵.....是的!
终于......我又开始烘焙了!
嗯,休息了多久了呢?? 有一个月了horr.....
明年,不敢再败那么多年货了.....吓死人!

来来来.....
再度踏上烘焙路的第一款作品~金枪鱼芝士批萨。

嘻嘻,有人在减肥吗??
那么这批萨你就只能眼看手不动咯!
因为,很肥........很肥..........很肥...........
我在饼皮上,先铺满了一层cheese丝,
第二层才铺上tuna馅料,
最后又再一遍满满的cheese丝。
这样,你明白料hor?
还敢享用吗??
kakaka.....
你是属于怕肥,但面对美食还是没有抵抗力的人;表情符號
还是真的意志坚定,完全可以抵抗美食诱惑的人呢?......表情符號

呵呵,我是第一种~嘴上喊减肥;嘴里却在享受美食的人。
但份量还是有control啦!

*********************************************************

金枪鱼芝士批萨

饼皮:
高筋粉~70g
低粉~30g
水~65g
粟米油~10g
细糖~6g
速酵~1/2tsp
盐~少许

1.面粉、細糖、鹽及酵母粉拌勻,再倒入冷水不斷揉匀,至麵團成型。

2.倒入粟米油不斷壓揉至麵團有筋性,光亮不黏手為止。

3.將麵團盆覆蓋上保鮮膜,靜置約45分钟,待麵團發酵至2倍大。

4.披萨盘抹薄薄一层油,放上發酵好的麵團,用手压成和披萨盘大小合适的饼,中间薄,边缘厚。

5.用叉子在上面扎很多洞洞(防止烤时鼓起),边缘不要扎.

6.最后发酵30分钟,铺上馅料.

7.烤箱预热190度,中下层烤10-15分钟.

8.取出,再撒上一层cheese丝,移至上层继续烤5分钟左右
   至cheese微微上色即可.

11 条评论:

  1. 我是属于吃了再算的一族~~~
    快快给我一块。。。。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最受不了芝士的诱惑。。肥了就唯你是问。。哈哈!

    回复删除
  3. 看到那拉丝的芝士。。口水吞了几下~
    我是超级芝士粉丝咧~~

    回复删除
  4. febe & ahmok33,
    哈哈哈...我们是同类!
    来来来~有肥同当!!

    June,
    只是在那里吞口水~~~~忍~~~~吗??
    不来一块吗??嘻嘻...

    回复删除
  5. 我是从来没瘦过的那个,所以你们不敢吃的全部给我,O(∩_∩)O哈!肥死我~~~那cheese真的很~~~看了流口水啦~~~

    回复删除
  6. 呵呵~你还真是个勇敢的女人呐!
    全部给你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很美咧!我迟来了还有剩吗?

    回复删除
  8. 完了完了。。。又来迟了。。。

    回复删除
  9. 还有吗? 55555 我的最爱叻!

    回复删除
  10. 凶妈妈,August Yang
    我以为没人要了,
    通通给了winnie@ah咪料!
    kakaka....她说她不怕肥~

    平淡一生,
    哎哟,你10次有9次都迟到,"蛇"哪儿去了!?
    要知道我的东西都是"限量生产"的涅,
    酱迟来...没了,没了~kakaka

    回复删除
  11. You should take part in a contest for one of the greatest blogs
    on the net. I'm going to highly recommend this web site!

    Feel free to visit my blog post ... acoustic guitar chords for beginners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