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海带南瓜褒瘦肉


QiQi :"................(汗), 居然不晓得要说些什末~来做开场白。表情符號

难道我已江郎才尽了吗???表情符號

大家看看图片好了......
所需的材料~就是标题所说的酱简单而已..... 海带 + 南瓜 + 瘦肉
这汤的味道嘛.....清甜鲜美咯!

书上说:" 南瓜含B族维生素,维生素C,营养丰富,能充饥去热, 除虫定喘,加海带可去脂肪,减肥,降胆固醇,降血压。
看得我哇哇声.....真的有酱多好处噢??

呵呵,那要喝多两口了!表情符號


~患有脚气,黄疸者少食。

~肥胖,高血压者优宜har....


如果觉得适合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褒来喝哦!

食谱如下
海带南瓜褒瘦肉

材料:
南瓜~500g
海带~200g
瘦肉~100g

调味:
盐~适量

做法:
1. 南瓜去皮切块;海带洗净浸软,切成段,沥干水份;瘦肉洗净切小块。
2. 适量清水煮沸,将南瓜海带&瘦肉放进去,用慢火褒2hrs。

3. 用盐调味即可。













7 条评论:

  1. 什么都不用说。。。我们有心灵感应。。。。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看起来很容易做的汤哦!

    回复删除
  3. 嗯。。。是道健康的好汤哟~

    回复删除
  4. 这海带汤会有腥味吗。。
    家里刚好有一包海带,想用来煲汤,但又怕腥味。。。

    回复删除
  5. 一碗汤里好多营养成份噢~~

    回复删除
  6. 平淡,
    那我以后都上照片就好了,
    大家有什么疑问就请你帮我代言料!
    呵呵...

    August Yang , Jasmine Ng
    材料也容易取得,觉得适合就褒来喝吧!

    Lolipop,
    加了南瓜下去褒反而不那么腥味涅!
    通常你都怎么料理海带啊?

    苏联妈妈,
    如果合适,那就快褒来喝哦!

    回复删除
  7. 哇,可以减肥?我要喝大大碗咯……嘻嘻嘻
    有问题想请教您:瘦肉需要腌制吗?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