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丑爆镜的米妮



米有骗你吧!? 真的是丑呆了吧!....
好吧,我知道我严重侮辱了可爱的米妮。可是,偶真的不是故意的.....
这是我特地做给妹妹的1岁生日蛋糕咧! 我有粉用心的在画呐! 怎知越画就.....
Ho ka zai 这蛋糕外貌丑丑的, 吃起来味道还不错! 当然....前提是你必须喜欢榴莲的味道咯!
蛋糕组织细腻湿润,赞啦! .....看看切开的照片吧!

妹妹....明年,妈咪一定会给你一个"靓爆镜"的蛋糕!加油!.....
 
 
 

4 条评论:

  1. 我不觉得丑呀
    要求不要奖高
    好吃最重要

    回复删除
  2. 不丑??谢谢你的安慰....haha,不是偶要求高,是你要求太低了吧?!

    回复删除
  3. 我也觉得不错耶!!
    最可贵的是那份心意!!
    加油!!

    回复删除
  4. 如果叫我画,我都画不出呢
    重要的是那份心意:)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