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黑芝麻面包

几乎家家户户都是金黄色的作品。
 
我就另类的送上灰蒙蒙的面包,搞怪吗??
 
不是啦,
其实人家昨晚也开炉烤了个南瓜蛋糕以示支持了。
 
只不过,
编辑速度慢了点嘛!
 
再稍等、稍等哈~ ~ 很快就能上场了!
 
今天就先送上超松软兼养生滴~黑芝麻面包。
 
~ 谢谢捧场~
 
O(∩_∩)O

将面包逐一扳开的时候,
拉丝啊拉丝,
满足啊满足!
 
哇哈哈哈。。。

这餐包,
我想涂上花生酱或是巧克力酱都很美味吧!
 
或者,净吃也不错。

有机会你也试试吧!

黑芝麻面包

液种:
高粉 75g
即溶酵母 0.5g(1/8tsp++)
水 75g

即溶酵母溶于水,加入高粉拌匀。室温发酵至内部起泡后,收入冰箱冷藏至少16小时。

主面团:
高粉 175g
黑芝麻粉 20g
细糖 30g
盐 1/4tsp
即溶酵母 2g
水 80g
无盐奶油 25g
液种 全部

做法:
所有材料除奶油外混合拌打成团;后加奶油打至扩展阶段。
进行发酵至双倍大。
排气,分割为8份,滚圆。
将面团杆开成长筒状,卷起。
排入已涂油的7"方模。
进行最后发酵约50分钟。
送入预热烤箱下火180°度,最底层;烘烤18分钟即可。(温度视个人烤箱调整)



13 条评论:

  1. 黑芝麻我最爱,松松软软大爱噢。。

    回复删除
  2. Qi Qi家的面包,总是这么软软的,好喜欢

    回复删除
  3. 我最喜欢看到有拉丝的面包,一定软到不行。。哈哈
    期待你的南瓜蛋糕。。;)

    回复删除
  4. 我可以拿喜板来和你交换吗??!!都怪你家的面包太香了。。。

    回复删除
  5. 冷藏液种的面包,就是软软软。。。我家的低温发酵也是不错的咯!咔咔咔!

    回复删除
  6. 可爱的qiqi,我等你,我等你,但我不能空着肚子等,所以这个面包timing太对了,
    我喜欢。

    回复删除
  7. 我家的不是更怪吗?

    回复删除
  8. 看着新鲜出炉的拉丝面包, 总觉得想抓狂, 哈哈哈~~喜欢!!

    回复删除
  9. 好一个养生包!!看见你这美美的面包就让我联想到。。。*藕断丝连*啊!^^

    回复删除
  10. 拉丝的面包好诱惑人哦!松软的面包单吃都美味极了。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