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全麦莲蓉包

包子发酵得很好,
就可惜在我的蒸炉太小。
 
结果,全都挤在一块儿,
有几粒都变成方形的包子了,很搞笑。
哈哈....
 


馅料是中秋节余下的月饼馅,
乘机清一清。
 
一举两得~

 
I'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October 2014 Event Theme: Bun in My Hot Steamer host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15 条评论:

  1. 那个折纹是我的永远达不到的欲望,qiqi真的是公认的高手。

    回复删除
    回复
    1. Eileen Lee
      别这么说啊!我相信只要多练习,你也能做得滴。加油~

      删除
  2. 回复
    1. Fion
      其实这个很普通而已,一点都不厉害啦!(*^__^*) 被赞得好害羞哦~~ :P

      删除
  3. 方包有个性哦。。。一举两得。。好说。。这么说,我也该大扫除。。。谢谢提醒啊老师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ctoria Bakes
      呵呵,你家也有月饼馅存货未清吗??

      删除
  4. 全麦面粉的颗粒把你家的包子点缀的很别致。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ttle blue
      这回买的全麦面粉颗粒真的很粗糙,所以份量下得不多;怕小朋友不欣赏。

      删除
  5. 不多形容,还是一样美!

    回复删除
  6. qiqi的包子有扭越美了, 羡慕!

    回复删除
  7. 这包子胖胖圆鼓鼓的,我看不到4方形咧。嘻嘻~
    其实这样才有homemade feel 嘛,太赞了。

    回复删除
  8. Qi Qi 做馒头包子的功夫一流!
    我家也有剩下一些莲蓉,当时做香化饼剩的。是时候清货啦。哈哈。。

    回复删除
  9. 包子捏的好美,看组织也很松软呢。。。

    回复删除
  10. 包子里里外外都美美的。。QiQi您收徒弟吗?

    回复删除
  11. 包子看起来好棒噢!!看了都想咬一口。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