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南瓜磅蛋糕

 排写,让您久等了,
老人家手脚就是慢吞吞滴。。。:P

南瓜蜜月,
第一个就想起茄子家曾分享过的南瓜磅蛋糕。
当时,被那超细腻的组织深深吸引,
立马收下配方。
没想到,
这一收就是3年多。。。。。光阴似箭呐!
 
这是蛮赞的南瓜磅蛋糕配方,
不过我按自己的"需求"改成了6"方模的量。
 
蛋糕组织依然是细腻得不得了,松软好吃!
 
你可别走宝了哦!


Photobucket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ct 2014 Event: PUMPKIN) organis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Eileen (Eileen's Diary).

11 条评论:

  1. 正在喝着kopi, 你的南瓜磅蛋糕最ngam时刻。

    回复删除
  2. 我也好想吃哦~嘻嘻,可以又吃又拿吗??
    无论如何,食谱我先拿去啦^^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3. 我吃, 我吃,我吃吃吃!!!好料我绝对不会错过!哈哈!

    回复删除
  4. 喂。。。喂。。。喂。。。。我们好像住得蛮接近的;这样的诱惑!我。。。。受不了啦!
    我可要找上门了。。。叮当!

    回复删除
  5. 我吃夜宵比较有时间 慢慢享受。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爱上它了。口感真的很棒!
    哪天有mood, 再试你这款食谱。

    回复删除
  7. 我不要走宝,我来咯。。。。嘻嘻!

    回复删除
  8. 每天打开部落格都好期待各位“大师”会推出什么很棒的金瓜料理,金瓜烘焙。。。
    每天都有得好学习,不错哦!

    回复删除
  9. 妳的蛋糕。。。。很诱人咯。。。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等到你出手了,开心开心!
    看似简单,但一点都不简单的磅蛋糕,我超想吃哦!

    谢谢你的支持,感恩。

    回复删除
  11. Hi QiQi,

    I'm admiring the velvety texture of your pumpkin pound cake... Every slice looks so smooth and delicious.

    Zoe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