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麦鲔鱼包

基于之前的鸡肉包,
包得太丑怪了;实在羞于见人。
 
于是,挑战来啦!
 
【包出漂亮的包子纹】
 
想到做到,
马上到网上找了几个视频来研究研究。
 
反复看了几遍之后,
就兴致勃勃的动手了。
 

成品,出得了台面了吼!
(有做功课果然是不同滴~ 哇哈哈.....)
 
好啦、好啦,
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啦!

包子收口有点怪怪滴,
下次再接再励!↖(^ω^)↗
 
希望这篇显摆包子褶的帖子,
没害高手们把牙都给笑掉,嘿嘿~

全麦鲔鱼包(6pcs)
 
皮料:
有机全麦面粉 80g
包粉 120g
清水 115g
即溶酵母 1/2tsp
细糖 25g
粟米油 1tsp+1/2tsp
 
馅料:
Ayam Brand Tuna Flakes in olive oil  1 罐、洋葱 1粒、盐、番茄酱、辣椒酱、糖。
 
做法:
1)馅料:炒香洋葱,加入鲔鱼块和调味料拌匀,备用。
2)包子皮:清水加入即溶酵母和细糖拌匀。放置5-10分钟。粉类混合,加入拌打成团。
3)后加油拌打成光滑面团。
4)进行发酵约1小时至双倍大。
5)排气,均分为6pcs;滚圆;松弛5分钟。
6)将面团杆开,中心较厚。
7)包入馅料。
8)排入蒸盘,发酵30分钟。
9)冷水蒸起,水滚转中火蒸15分钟。
10)熄火后,打开小缝透气2-3分钟,再取出包子。




I'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October 2014 Event Theme: Bun in My Hot Steamer host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评论

  1. 假日的周末太好了 有美味的包子当点心。hoo ray!
    捏得好漂亮。好羡慕o

    回复删除
  2. 美!捏得美!快点受我为徒!我茶已泡好了,只等上茶仪式,呵。。。。。呵。。。。。

    回复删除
  3. 这时候还没吃早餐的我,看到这捏得美美纹路即美味包子可饿得不得了。。。我要吃!!!!

    回复删除
  4. 包子捏得真美,可以开班了,我来报名上课,嘻嘻!

    回复删除
  5. QiQi这次捏的包子褶,很美哦!我也要开始来学习捏捏了,不然都生疏了!

    回复删除
  6. 我不懂几时才能捏出有花纹酱美的包子。。。赞!

    回复删除
  7. 包子折得好漂亮。这种口味对我来说是新玩意儿。。。qi qi 老师,还请您多多指导

    回复删除
  8. 妳好厉害捏包子喔,好漂亮
    谢谢妳支持BREE^^

    回复删除
  9. 好美的包子, 我也学了好久,就是无法扭到像你这样的包子!

    回复删除
  10. 包子捏得真好看, 我还在努力中。。。。哈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给个爱的鼓励呗...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