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星期日

全麦鲔鱼包

基于之前的鸡肉包,
包得太丑怪了;实在羞于见人。
 
于是,挑战来啦!
 
【包出漂亮的包子纹】
 
想到做到,
马上到网上找了几个视频来研究研究。
 
反复看了几遍之后,
就兴致勃勃的动手了。
 

成品,出得了台面了吼!
(有做功课果然是不同滴~ 哇哈哈.....)
 
好啦、好啦,
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啦!

包子收口有点怪怪滴,
下次再接再励!↖(^ω^)↗
 
希望这篇显摆包子褶的帖子,
没害高手们把牙都给笑掉,嘿嘿~

全麦鲔鱼包(6pcs)
 
皮料:
有机全麦面粉 80g
包粉 120g
清水 115g
即溶酵母 1/2tsp
细糖 25g
粟米油 1tsp+1/2tsp
 
馅料:
Ayam Brand Tuna Flakes in olive oil  1 罐、洋葱 1粒、盐、番茄酱、辣椒酱、糖。
 
做法:
1)馅料:炒香洋葱,加入鲔鱼块和调味料拌匀,备用。
2)包子皮:清水加入即溶酵母和细糖拌匀。放置5-10分钟。粉类混合,加入拌打成团。
3)后加油拌打成光滑面团。
4)进行发酵约1小时至双倍大。
5)排气,均分为6pcs;滚圆;松弛5分钟。
6)将面团杆开,中心较厚。
7)包入馅料。
8)排入蒸盘,发酵30分钟。
9)冷水蒸起,水滚转中火蒸15分钟。
10)熄火后,打开小缝透气2-3分钟,再取出包子。




I'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October 2014 Event Theme: Bun in My Hot Steamer host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11 条评论:

  1. 假日的周末太好了 有美味的包子当点心。hoo ray!
    捏得好漂亮。好羡慕o

    回复删除
  2. 美!捏得美!快点受我为徒!我茶已泡好了,只等上茶仪式,呵。。。。。呵。。。。。

    回复删除
  3. 这时候还没吃早餐的我,看到这捏得美美纹路即美味包子可饿得不得了。。。我要吃!!!!

    回复删除
  4. 包子捏得真美,可以开班了,我来报名上课,嘻嘻!

    回复删除
  5. QiQi这次捏的包子褶,很美哦!我也要开始来学习捏捏了,不然都生疏了!

    回复删除
  6. 我不懂几时才能捏出有花纹酱美的包子。。。赞!

    回复删除
  7. 包子折得好漂亮。这种口味对我来说是新玩意儿。。。qi qi 老师,还请您多多指导

    回复删除
  8. 妳好厉害捏包子喔,好漂亮
    谢谢妳支持BREE^^

    回复删除
  9. 好美的包子, 我也学了好久,就是无法扭到像你这样的包子!

    回复删除
  10. 包子捏得真好看, 我还在努力中。。。。哈哈!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