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巧克力芝士塔

巧克力~ 再接再励!
 
吃完除了要多喝些水,
还要多做运动哦!:P
 



塔皮参考:这里

馅料取自:Butter.Flour & Me 爱的心灵之约


成品:叶形 x 4pcs、圆形 x 4pcs & 花型 x 10pcs
 
 
This post in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September Event : Chocolate Wonderland,

 
 

13 条评论:

  1. 好高贵的芝士塔,让我的下午茶变得好高级哦,嘻嘻!

    回复删除
  2. 这个让我家的大丫头看了, 肯定不会留下半个的!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哇!我也要来个芝士塔当下午茶甜品。。。

    回复删除
  4. 这个非常适合开茶会了。好棒。

    回复删除
  5. 好美味的芝士塔。。。
    期待更多来自Qi Qi家的巧克力食物。。。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很美哦。。。我这几天一直在想要烤几个巧克力芝士塔来甲而已。。。
    还是先甲妳的。。。流口水!

    回复删除
  7. 好好吃哦!!肥就肥吧!我不管了!^^

    回复删除
  8. 好浓郁的样子,塔的内陷看起来像冰淇淋,好想吃~

    回复删除
  9. 这个巧克力月对我来说充满了抵挡不住的诱惑!看到这个塔,我要失控了!!先吃了再多跑几圈减卡路里。呵呵。。

    回复删除
  10. 哇。。好货 !!我也要

    回复删除
  11. 那个椭圆形的好特别有好看,我就拿走那个吧:)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