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香蕉小蛋糕(Spongy Banana Cake)

年后,蛋糕第一烤。
O(∩_∩)O


带来了松软好吃的香蕉小蛋糕。

配方取自:搵到食
英语版请点击:Nasi Lemak Lover

香蕉蛋糕(Spongy Banana Cake)
18小纸杯量

材料:
B蛋 3颗
细糖 90g(觉得可再减10g+-)
熟香蕉 200g(压成泥)
低粉 150g
发粉 1/2tsp
苏打粉 1/4tsp
植物油 100g
Vanilla Rum 兰姆酒 1/8tsp
香蕉片 装饰用

做法:
1)所有粉类过筛两遍,备用。
2)蛋、糖、Rum及香蕉泥一起高速拌打至呈浓稠纹状。
3)加入粉类拌匀。
4)最后加入植物油以塑胶刮刀拌匀。
5)将面糊分别倒入小纸杯里,表面放上香蕉片作为装饰。
6)送入预热烤箱140°度-20分钟。(温度视个人烤箱)


21 条评论:

  1. 泡了杯黑加啡讨粒蛋糕来点。

    回复删除
  2. 软软的、看到顶不顺啦⋯没法咯!自己下手做吧!
    希望做的跟你的一样好吃。

    回复删除
  3. 这个蛋糕做到很一致很好看。。。美! 照片也美极了

    回复删除
  4. wow~~ 美哦!这种软软的蛋糕。。还有偶喜欢的香蕉,我喜欢!

    回复删除
  5. 美美哦~~

    我家的香蕉每次都轮不到我做蛋糕。。

    回复删除
  6. 这个真的好好吃,用小纸杯烘很可爱呢,下次我也试试!
    :)

    回复删除
  7. 看起来很柔软哦。。
    好久没吃蛋糕了,好像要一杯。。

    回复删除
  8. 很美哩,嫩嫩的。。我也想去买香蕉啦。。坏眼睛。。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每次都搞不清楚哪一种香蕉可以做蛋糕!!哈哈

    回复删除
  10. 这个食谱我收很久了
    想到全蛋打发, 勇气就冲不上来 eeerrr
    看几时才有guts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美又可爱的香蕉小蛋糕,我喜欢!!!

    回复删除
  12. 怎么你家的蛋糕总是那么的漂亮哦??
    羡慕死了啦。。。嘻嘻!

    回复删除
  13. 我家不laku香蕉蛋糕,所以我要一个,可以吗?

    回复删除
  14. 很可爱呐。。。我也是喜欢用这个食谱噢

    回复删除
  15. Hi QiQi,
    不好意思好一阵子没来坐坐了!!
    不过啊!还是很想念你的作品的..^^

    哇!你家装修了. Heading很美.
    QiQi也很美呢!!

    喜欢这香焦小蛋糕哦!
    很柔软,肯定好吃..:D

    mui

    回复删除
  16. 38隐形人
    碰巧到朋友家聚会,将小蛋糕全带去了。
    一次过解决,真好!哈哈~


    chan913
    欢迎、欢迎~


    彩芳
    祝你成功,也希望合你口味!


    Li Shuan
    我也喜欢呢!O(∩_∩)O


    Anna
    你家应该时常都会有香蕉存货吧?
    哈哈...找个机会试试,挺不错的哦!


    vivi@n
    我家的香蕉每次吃剩最后几条,就没人帮衬了!
    大的嫌太熟,小的吃腻了。
    正好益了我,拿来玩咯!哈哈~


    Casey
    好看又好吃唷!


    Pink Lady
    家里还有很多年货吗?
    我家的消灭得7788了,
    又可以开始玩masak了。嘻嘻~

    回复删除
  17. 茄子
    哈哈,大家都一样啦!
    看见好吃的,都想尝上一口。


    annann
    其实,我也不太确定涅!
    家里都只买红肉蕉,所以我都只用这款香蕉咯!


    0620
    不会很难的啦!
    况且,全蛋打发...
    你不是已掌握了吗?要常练习哦!哈哈~


    peggy
    来,啊~~~~我喂你。咔咔~


    Esther Lau说
    谢谢你的Like~╭(╯3╰)╮


    myme
    你家的也不赖嘛!何须羡慕呀?哈哈~


    eileenlee
    没关系,我请你吃!O(∩_∩)O



    我比较贪心,每回都想尝试不同的食谱。:P


    mui mui
    谢谢你一有闲就过来看我哦!
    请你吃可爱的小蛋糕吧!

    回复删除
  18. Angel @ Cook.Bake.Love
    见到你的留言赞美,
    让我开心到不已呢!哈哈~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