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优格土司

 不带盖土司,
好像每次做出来的成品,
都是矮矮的。

哼(ˉ(∞)ˉ)唧
难道跟它的制作人一样,
就只能长这么个高度而已吗?

 呜呜呜。。。。
配方里,
没有用到鸡蛋。

所以,
也就没有剩余的蛋液可以涂在表面了。
涂上牛奶,也是可行的。

表层烤得有点厚了,
但冷却后,
却也是非常柔软的,喜欢!
优格土司

材料:
高筋面粉 260g
低筋面粉    40g
原味优格  100g
细糖            35g
快速酵母  1tsp+1/4tsp
牛奶          120g
奶油            30g

一般后油直接法。


  

11 条评论:

  1. hohoho。。。我先到,土司我先吃咯。。。
    很喜欢那绵密的面包体,软软的!

    回复删除
  2. 好绵密的面包体,我喜欢。。。
    再配上一杯咖啡,赞!

    回复删除
  3. 我也好久没有做土司了~~~看到面包的组织就知道好绵密哦!!

    回复删除
  4. 噢,原来土司会长得跟它的制作人一样高而已!
    hoho..难怪我家的土司那么矮啦!哈哈~
    讨厌,我家又没有优格,我把换清水,那是不是要叫清水土司了嗄?!;)

    回复删除
  5. 好棒,又可以吃到你的土司了:)

    回复删除
  6. 是吗?是这样的吗?哈哈。。。其实你的土司看来也不是很矮啊?

    回复删除
  7. 酸奶土司,这个我也想试。可是HOR,每次买酸奶却进了我的肚子。

    回复删除
  8. 哈!我的不带盖的土司还是算很高的,应该和我有关系吧!我174cm呢!

    回复删除
  9. Sherleen.T
    hohoho,好像圣诞老人的笑声哦!
    先到先得,尽情享用吧!哈哈~


    彩芳
    没问题,咖啡一杯来!
    我都是配milo的。
    (*^__^*) 嘻嘻……


    平淡
    谢谢....
    送你飞吻100个~╭(╯3╰)╮


    蓝色小厨
    懒得做造型或口味时,
    做土司最方便了。


    spdong
    用清水,恐怕效果不佳哦!
    加了优格的土司,
    会分外柔软的。
    有机会试试~O(∩_∩)O~

    回复删除
  10. 鲸鱼蓝蓝蓝
    太感动了!矮冬瓜土司,
    你一样那么支持!谢谢、谢谢....


    Jane Chew
    跟我想象/要求的差很多咯!
    我喜欢长高高的不带盖土司。呵呵~


    茄子
    那就买多一点嘛!
    总不会又一次过全进了你的肚子了!嘻嘻~


    pit yoon
    哇~你真的很高呢!
    站在你身边,我就变成一只小鸟了!
    小鸟依人~咔咔...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