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奶酥面包

这奶酥馅好好吃。
 
我和小朋友们很喜欢。
 
日后做面包,
又多了个口味选择。
 
~O(∩_∩)O~


配方取自:这里

芝士奶酥面包

面包体:
高粉 125g
低粉 55g
即溶酵母 3g
盐 2g
糖 20g
全蛋 20g
水 100g
奶油 18g

涂面:蛋黄液
装饰:芝士丝

一般后油直接法。将发酵完毕的面团排气,分割;滚圆。
松弛10分钟后,杆开包入馅料。
最后发酵约50分钟。涂上蛋液,撒上芝士丝。
送入预热烤箱140°度-18分钟。(温度视个人烤箱调整)


评论

  1. hee hee.. qi qi 老师,偶也是小朋友哦。。。hee hee..那。。那。。偶这个“大”小朋友可否蹭个包吃呐?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ctoria bakes
      你跑那么快来“十扑”我,不让你吃太残忍了啦!哈哈哈.......

      删除
  2. 里面那个馅料是我Like的,我也要去你家和小朋友抢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Ng
      嘿嘿,手快有,手慢没哦!

      删除
  3. 太棒了!!!
    看起来好好吃哦,我家的小瓜们都不爱吃这种面包,只喜欢的。你可以请我吃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MiMi Bakery House
      没问题。
      幸好我家小朋友们都爱,呵呵~

      删除
  4. 哇塞。。。这个奶酥包的馅料还真的很吸引leh!!怎办,怎办。。。。我要去你家敲门,我带菜燕来和几交换!!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ttle blue
      这馅料还真不错呢!香喷喷,又不会太甜腻。

      删除
  5. 这面包好!
    有外在美,又有内在美,100分啦!!!
    怎样?可以给我一个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Pink Lady
      呵呵,给了100分满分,当然要让你尝一个啦!

      删除
  6. Dear Madam,

    嗨!您好,我是 Crystal Ooi (Writer),来自 Unique DIS Entertainment Sdn Bhd,是一间媒体娱乐公司。
    我们公司的杂志是关于到美食、娱乐与咨询。
    我在您的网站看到您制作蛋糕的照片很精致以及内容很充足,我想请问您我们的公司可以刊登您部落格的照片和内容在我们的杂志里吗?我们会在杂志里注明您的网址。
    如您允许,您可以联络我。谢谢您!
    Email: osy0113@gmail.com
    更多详情,您可以游览我们的网站。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niquedis.com.my
    Website: http://www.uniquedis.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Crystal Ooi
      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厚爱。
      不过基于大部份配方并不是自创,所以我想不便刊登在贵刊。谢谢~

      删除
    2. 好的。谢谢您的回复!:)

      删除
  7. 回复
    1. Cat Chee
      希望也合你口味。O(∩_∩)O

      删除
  8. 这款面包应该会是我家闺女爱吃的。
    食谱收藏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向日葵葵
      尽快试试,可别收到发霉哦!嘻嘻~

      删除
  9. 我喜欢这样的面包
    不过竟然没有做过
    买的时候就会买这样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38隐形人
      我是初次尝试,没想到一试就爱上了!

      删除
  10. qiqi,这面包好赞哦!我做过一次奶酥馅面包,真的超好吃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Sharon 之味
      对,原来奶酥馅好好味!哈哈~

      删除
  11. 我。。。我。。。也爱咧
    怎么办?现在好想吃,可是懒惰。。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Fion@轩宏妈
      懒惰的话....到面包店买比较快啦!:P

      删除
  12. 好赞的面包, 看了真有些忍不住了, 口水流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Law
      你家的好料也常叫我失了仪态呢!嘻嘻~

      删除
  13. 只是表面烤的金黄的芝士就已经很吸引。加上内馅,简直就是无法抗拒!

    回复删除
  14. 我最爱奶酥了!不是每一家面包店都有卖奶酥馅的面包咧。。我在你这儿拿两粒明天当早餐ok!

    回复删除
    回复
    1. YF Cheng
      呃..............其实,我还不曾在面包店买过这口味的面包呢!
      这是初试,没想到爱上了!呵呵~

      删除
  15. Qiqi,当家家户户都在做月饼时;突然看到你家有面包出现, 还让人蛮想念面包的, 快抛一个过来,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Esther Lau
      其实我也买了月饼馅,但就是没木开工。
      就怕月还没圆,自己先吃得一团圆。:P

      删除
  16. 我不敢做这类的面包,怕自己吃个不停,自己的脸本来就像面包了,再吃就像山东大饼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Cass
      你的留言,真让我笑倒了。
      不过想想......我再继续努力的话,很快也是块山东大饼了。⊙﹏⊙b汗

      删除
  17. 你家面包永远这么完美诱人!
    先记好;谢谢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Aunty Young
      这馅料很好吃,又不会太甜~推荐ing。

      删除

发表评论

给个爱的鼓励呗...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