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兰葡萄干蛋糕卷

嘿嘿...
把这蛋糕卷放上来,
还真有点不好意思涅!
因为,蛋糕切面实在是太“脏”了啦!

噢!我的天!
脏兮兮的蛋糕卷.
可是,还是厚着脸皮放上来,
因为...
总不会全都是成功、漂亮的成品啊!
我不是天生的高手,
我还在学习的队伍当中。
当然也有失败、丑陋的成品了!


其实这蛋糕卷,只是卖相差了一点啦....
(干嘛用怀疑的眼神看人家?)
好啦,卖相是差很多点,可以了吧?!


可是,
它其实是好吃的啦!
蛋糕体很细致松软,还有粒粒葡萄干咧!

看在我那么有勇气的份上,
你要不要“十扑”(support)我一下?
来啦,一人一片很快就消灭完了啦!

预先送上感恩之吻了!

(奸诈小人脸)
做到这样了,你如果不现身support,
那就太没道义了吧!?咔咔咔...


评论

  1. 丑不代表不好吃啊!!你不吃统统给我吃!!

    回复删除
  2. 这么好吃的,
    那会少了我呐!
    我已打包了两片!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来咯!
    麻烦给我四片,因为一家四口嘛!
    人人有份~

    回复删除
  4. 追随你很久咯!今天忍不住游了上来,想问你蛋糕卷可不可以只用上火烤??每次都弄破皮,看你做的很美。。。

    回复删除
  5. 我来“十朴”你囖~~~剩下的统统打包给我,我帮你给啃了!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不在乎外表,有内在美对我来说是最美的。。。
    全部给我!有我爱吃的葡萄干,统统都给我!

    回复删除
  7. meimei,
    蛋糕的确不错吃啦!
    就是“样衰”了些。
    呵呵,谢谢支持!

    淇淇,febe,
    你真好,不枉我预先送上感恩之吻har...嘻嘻!

    spdong,
    哇!照这样的支持度,
    蛋糕卷很快就能消灭了!
    咔咔咔,感谢不嫌弃呢!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谢谢你浮上来给我留言...
    蛋糕卷不能只用上火来烤啦!
    一定要上下火哦!

    至于破皮的问题,
    你可以在蛋糕烤熟了,
    才转上火加烤表皮2分钟左右.
    这样就不会脱皮了~
    我一直以来都是这么做哦!

    平淡,
    555....感动涅!
    赶快拿纸袋打包给你,咔咔咔~

    回复删除
  8. 我要2片当午餐,2片当下午茶,2片当晚餐,2片当宵夜。
    共总8片。谢谢~~嘻嘻

    回复删除
  9. 学习队伍中还有我相伴,朋友~【晒乜惊】

    那天上孟老师的FB,提及每切一刀就要抹一下刀,那么蛋糕就不怕沾上奶油了。

    其实你卷得比我这里巴刹买的还美,嫑要求过高啦!

    回复删除
  10. 葡萄干! 还有吗? 还有吗? 还有吗?

    回复删除
  11. 苏联妈妈,没有了!没有了!没有了!
    我全部打包了!下次趁早哦!

    回复删除
  12. ching,
    谢谢你浮上来给我支持哦!
    我的感恩之吻果然有效涅~咔咔咔...

    Canary,
    哇!!欣赏的偶像来到给我加油了!
    开心得飞起来...哈哈哈哈,谢谢涅!

    苏联妈妈,
    哈哈哈~平淡帮我回答了咯!
    原来...你和平淡一样超爱葡萄干的蛋糕呐!?

    平淡,
    咔咔咔,看到你快手脚的帮我回复苏联妈妈,
    笑死我了!真不愧是我的红颜知己唷!嘻嘻...

    回复删除
  13. 哈哈,我觉得只要好吃就可以了哦,而且你这个也还蛮有水准啊~

    回复删除
  14. 哎哟。。来迟了,没有蛋糕吃了。。。看你卷得好开心。。卷得我都心动想卷~~我之前卷的都失败,bo lat ah。。。。

    回复删除
  15. 哎哟,我来迟了,蛋糕都被人sapu完了,呜呜~~~~(>_<)~~~~

    回复删除
  16. 想问问:蛋糕卷还有吗??要吃要吃。。。

    回复删除
  17. 蛋糕这样分法,我一定又要吃自己咯!^_*

    回复删除
  18. 鲸鱼蓝蓝蓝,
    哈哈,我知道你是想安慰我对吧?
    谢谢啦~

    gni,
    卷不成就切成片,做夹心蛋糕也一样好吃啦!哈哈...

    winnie@ah咪,
    呵呵,无论如何还是感谢您的鼎力支持啊!

    梦,
    嘻嘻,没有了咯!
    多亏大家大力支持呢!
    也感谢你特地前来留言哦~

    albee妈咪,
    咔咔咔,谢谢前来支持哦!
    你的一番心意我收下了!

    回复删除
  19. Qi Qi 呀 ,在我看来你算是高手了 ,蛋糕卷是越做越好呢!
    你看那么多人来你家吃蛋糕 ,下次我也要早点到才行^^呵呵。。。

    回复删除
  20. 酱多人都到来support,
    又怎能少了我涅

    回复删除
  21. Jasmine,
    别这么说,给真正的高手看到会笑死啦!
    呵呵,很开心你也来给我support哦!

    sean,
    嘻嘻,还在想,怎么没看到你咧!
    谢谢前来支持哦!

    回复删除
  22. 其实看起来好像蛮好吃的,hehe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给个爱的鼓励呗...

热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