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草莓优格雪糕

今天的部落格,
一片冰凉清爽吼!
 
一见Fion在脸书上号召要一起玩优格冰淇淋,
马上到谷歌搜索了一番,
看看有哪些诱人加好吃滴冰淇淋。

自制冰淇淋,
原来没有想象中的难。

以后,应该还会找时间再玩。嘻嘻~
粉嫩粉嫩的红,我很喜欢。

你也喜欢吼!?

来,大家交换着吃!嘻嘻~

O(∩_∩)O
 
配方参考:这里
 
做法:
1)鲜草莓洗净,去蒂切小块,打成草莓汁。
2)将草莓汁和优格拌匀。
3)细糖加入鲜奶油拌打至7分发,然后加入(2)拌匀。
4)倒入模具,冷冻2小时。
5)取出,用铁匙刮松搅拌;再送入冰箱冷冻约30分钟。
6)重复取出,刮松、拌匀,冷冻约3-4遍,即可享用。

*糖量可视个人喜爱做出调整至80g 。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y 2015 Event
(Theme: My Favourite Desserts)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Aunty Young.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May 2015: (YOGURT)
organised by Zoe of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Doreen of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Cheryl of Baking Taitai


 

10 条评论:

  1. 今天心情会很好。哈哈哈 。。。。 大家天未亮就在 enjoy 雪糕了。

    回复删除
  2. 来,来,来,
    你,我,Fion咱们来个双手三角击掌!为草莓优格雪糕,yeah....!

    现在发现自制雪糕不难了吗? 很好,这个月的甜品Party还有10来天,欢迎你哦!
    哈。。。。哈。。。。乘机捞贴!

    回复删除
  3. 就算今天的天气再怎么热,在我心里都是冰凉的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Hi-5!
    我也选了一款草莓口味D^^

    回复删除
  5. 来。。。大家交换雪糕吃,哈哈!

    回复删除
  6. 哎哟,简直是爱极了啦!!!
    粉红色的,我喜欢,嘻嘻~

    回复删除
  7. 来,我们来抱抱,握一个手,再来击掌,恭喜我们用一样的配方与材料。。。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来你家除了好吃的雪糕还有视觉享受! like!!

    回复删除
  9. 来了,最近天气好热
    分一点给我~~

    回复删除
  10. 粉红色,我喜欢!
    草莓加优格,很有营养~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