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可可双色土司


~旧作~

双色土司,
烤了颗超黑的头顶出来。

结果,
又是把烤焦的部份切掉才吃。
也庆幸,面包还是可以吃的。

加了巧克力粒在里头。
切片后显得脏兮兮的,
感觉影响了卖相。

但大瓜还蛮捧场的,
因为有巧克力粒嘛!

没办法,
小孩就是小孩。
哈哈~
配方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pg.99)

可可双色土司

材料:
A 起士面团(汤种):切达起士片1片、鲜奶70g、高筋面粉20g
B 高筋面粉260g、细糖40g、盐1/4tsp、即溶酵母4g(1tsp)、水130g
C 无盐奶油20g
D 耐高温巧克力豆25g、无糖可可粉2tbsp、水1tbsp









25 条评论:

  1. 真巧,我星期六也做了颜色吐司!!!

    回复删除
  2. 看到快快进来但我知到没我的份了。

    回复删除
  3. 美~ 可我还没做过这吐司,双色的,用面包机较难制作。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吃双色土司,一片两种口味,多好:)

    回复删除
  5. 土司不会做,看你家的就好了

    回复删除
  6. 漂亮妈咪。。。要吃饱饱的,这样宝宝就会白白胖胖的。。。口爱!!想到就想咬一口。。。这个“安娣”还真变态!!嗅到巧克力了。。。我来咯!!

    回复删除
  7. 我拿pisang goreng n keladi goreng来换面包咯!

    回复删除
  8. 好吸引人哦,我还试过做2个颜色的土司,看了你做的土司我也要找机会试一试了:)

    回复删除
  9. 这个食谱我也很喜欢,喜欢那个乳酪香。。

    回复删除
  10. 还是很美啊,没有影响啦:P

    回复删除
  11. 土司还是美美啦!像你一样
    咔咔咔~

    回复删除
  12. 很美的土司,功力相当厉害哦!!

    回复删除
  13. 我也会很捧场,因为有巧克力粒。^_^

    回复删除
  14. spdong
    那么几时才放上来,
    让我一饱眼福呢!?O(∩_∩)O


    chan913
    怎么会没你的份呢?
    你排第二名涅!
    还有、还有啦~哈哈...


    Bernice
    嗯...是哦?
    我没有面包机,
    不是很了解。O(∩_∩)O


    幸福滋味
    (*^__^*) 嘻嘻……谢谢安慰

    回复删除
  15. Pink Lady
    双色....
    其实注重的就只是视觉方面吧!?
    口味方面,其实没有明显的差异。
    没办法,巧克力粒让我的味蕾混合了。
    感觉,就是巧克力口味的土司。


    Tracylow
    欢迎光临~O(∩_∩)O~


    蓝色小厨
    嗯,白白胖胖的。
    不只你,我也会咬多几口~咔咔...


    ivy
    好耶!!谢谢你...
    我好像比较占便宜咧!哈哈~

    回复删除
  16. Siew Hwei
    谢谢哦~


    esther
    都"糙搭"了咯!
    还能把你吸引,我很开心哦!


    茄子
    很高兴你也喜欢~


    鲸鱼蓝蓝蓝
    黑嘟嘟的了!
    怎会没影响?
    谢谢你善良的安慰~╭(╯3╰)╮

    回复删除
  17. 凶妈妈
    有影响啦!
    直到我把上层的"糙搭"切掉,
    视觉上~看不到时,
    就觉得没影响了~哈哈....


    SweetFamily
    像我????
    我........
    越来......
    越........
    不美.......
    了咯.......
    555~~~~~~~


    pit yoon
    厉害.....⊙﹏⊙b汗
    厉害的人,
    不会把土司烤成这样了啦!
    排写、排写!


    38隐形人
    汗颜到.....


    hanushi
    啊啊啊....
    都已经黑嘟嘟了涅!
    你们怎么还是觉得它美啊?


    shan
    哈哈,那么说,
    你也是大小孩咯!
    用巧克力粒就可以骗到你了!

    回复删除
  18. QiQi,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对你的大肚样比较有兴趣耶,总觉得怀孕的女人是最美的。。哈哈!

    可可双色土司做到很美咧,有巧克力在里头,小孩都是抗拒不了的。。

    回复删除
  19. ahmok33
    哈哈,其实我现在还没有什么大肚样啦!
    像肚腩样多一点。。。╭(╯^╰)╮
    而且我的肚子很奇怪的咯!
    早上睡起来好像都看不到肚子的,
    要累积到晚上,肚子才会显现。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