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巧克力樱桃蛋糕

没什么创意的装饰,
就简单的给它来个"铺天盖地"的巧克力碎。
小孩见了一定爱!嘻嘻.....
小小蛋糕,只有4大块哦!
巧克力樱桃蛋糕

材料:
2粒 A蛋
45g 细糖
55g 低粉
5g 巧克力粉
30g 粟米油
35g 水

一般戚风蛋糕做法。







17 条评论:

  1. 我是第一个,有得吃。^_^

    回复删除
  2. 装饰的很美。。最近看到超市在卖樱桃,也想买一盒回家:P

    回复删除
  3. 樱桃好吃又营养,只可惜我这没卖!
    来吃你的好了,总算分到最后一块O(∩_∩)O

    回复删除
  4. 才4块而已喔!来迟一步了。
    没关系,我和我亲爱的茄子share share吃。
    呵呵

    回复删除
  5. 我来迟了咯。。。没有了咯!!

    回复删除
  6. 被你的蛋糕吸引进来了,好像吃呢~~

    回复删除
  7. 还有吗?我也要!!!

    回复删除
  8. 漂亮到暴。。。不舍得makan...haha!!

    谢谢分享好料!!

    回复删除
  9. 我··我··受不了!!

    回复删除
  10. 好诱人哦!我~~最爱巧克力蛋糕了!
    我也来一块。。。。

    回复删除
  11. shan
    对啊!恭喜、恭喜,请慢用~哈哈...

    茄子
    其实"麻麻"而已啦!
    最重要的是,
    奶油没抹平也没关系。哈哈~



    谢谢支持哦!O(∩_∩)O


    Bernice
    我家大瓜对樱桃反而没兴趣呢!
    真是不会欣赏~呵呵!

    回复删除
  12. SweetFamily
    那就你俩就你一口、
    我一口的慢慢用好了!嘻嘻..


    susanyee
    下回要跑快一点哦!(*^__^*)


    ML
    好久没见到你了呢!
    很高兴这蛋糕吸引了你~


    蔚蓝月夜
    没了咯!
    要不要学学 SweetFamily,
    找个人share?呵呵~

    回复删除
  13. 爱宅厨房
    啊~~~排写涅!
    你这样赞我~~~~(*^__^*)


    Pink Lady
    樱桃让你受不了,
    还是巧克力蛋糕呢?呵呵~


    小雅
    问问楼上前面4位,
    看看有没有人愿意和你共享吧!?
    因为蛋糕只有4块涅~~~
    不够派了,哈哈!

    回复删除
  14. 请问你的模子多大?夹心的是巧可力酱吗?sandy

    回复删除
  15. sandy
    我用的是8”x4”的土司模具哦!
    烤好的蛋糕切半叠上即可。
    夹心馅,这里我抹上的是蓝莓酱。

    回复删除
  16. 谢谢你哦! 多多休息吧!! SANDY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