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继续金光闪闪~南瓜面包

呵呵,这回真的是没啥卖像可言了! 可是,千万表看不起它哦!
它很美味呢!....表情符號
南瓜做的面包很柔软,颜色有够漂亮抢眼的。
馅料是Ayam Brand的Chili Tuna哦~
我是第一次买的说,没想到很合我口味呢!
表情符號够辣!!


配方是The Kitchen70's家取得的

超柔软南瓜面包

A:高粉200g,奶粉10g,盐2g,糖25g,即溶酵母3g,水80g ,蛋25g ,南瓜泥50g

B:奶油20 g

请注意:水的部分需自行斟酌(我想说~这面团真的超黏)

1)南瓜蒸熟压泥,取50g放凉备用

2)A打至成团后,加B打至有弹性

3)基本发酵40-60分钟,分割50gx8个,滚圆

4)中间发酵12-15分钟,再滚圆

5)最后发酵40-60分钟,在面团表面画出刀纹,刷上蛋液

6)180度烤12-15分钟

17 条评论:

  1. 哇!真的很美呐这面包!我喜欢,还放了我了我最爱吃的牌子Tuna鱼,嘻嘻。。。就因为够辣!我拿走了两块来当明天早餐咯!谢谢。。。

    回复删除
  2. 这个真的有够辣。。我拿一粒做消夜就够咯。。多一杯ais kosong就更好。

    回复删除
  3. 啊啊,又有夜宵啦。。。^^

    回复删除
  4. 呵呵!南瓜面包叻,还有chili tuna~~~我要、我要。。。拿一个当夜宵咯!

    回复删除
  5. albee妈咪 & ly,
    嗯,这牌子的"chili"果然够"chili"
    kakaka...很赞!!

    cindy,
    可惜你还是只能望"包"止饿吗?...

    febe,
    这个面包和馅都好吃~改天还要再做,呵呵!!

    回复删除
  6. 喜欢喜欢,你的包是很耐看的。。。
    想问你是用什么机器搅面团的?

    回复删除
  7. 流(¯﹃¯)口水
    也是我爱的tuna。。。。
    开始幻想~~~~我几时才能做这种面包吃呢???

    回复删除
  8. 金金黄黄~~够旺的呢~~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回复删除
  10. 南瓜面包+chili tuna ,很新鲜的搭配哦~我也要吃~

    回复删除
  11. tuna面包gan我叻,
    家里没有面包机每天都看人吃而已
    很可怜叻。。。呜呜呜

    回复删除
  12. em,偶尔买了南瓜,却不知该用来做什么料理,这下可好啦,来你家就可以找到答案了,呵呵!

    回复删除
  13. Sherleen Tan,
    我的是普通的搅拌机~philips 350w
    被我凌虐得半死不活了!kakaka...

    winnie@ah咪,
    不要只是幻想,安排安排一下让愿望实现嘛!

    苏联妈妈,
    哈哈哈...我嘛希望今年旺旺旺!!!

    回复删除
  14. 平淡一生,
    好x3,赶快驾车来我家,请你吃真实的美味!哈哈哈...

    Jasmine Ng,
    这面包真的~~~~一级棒!!!赞啦!!!!!哈哈~

    大白鲨,
    我嘛没有面包机啊!
    所以啦,不要为自己找藉口啦!
    赶快让面包在你家飘香吧?!

    梦之园,
    呵呵,除了面包,蛋糕,还可以做饼干,糕点,包子...太多太多了!

    回复删除
  15. 刚好家里有南瓜,可以动手做看看。。。

    回复删除
  16. 金黄色面包,外观很赞,单看外表就知道一定好吃。。

    回复删除
  17. 凶妈妈,
    好啊!换我去你家品尝~要预留一个给我哦!

    ahmok33,
    哈哈~虽然没有什么造型,但颜色很吸引人呢!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