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紫菜卷&切达乳酪饼干(2014)

 初次尝试紫菜卷,
还真是简单又美味呢!
 

 谢谢Cass的分享!╭(╯3╰)╮
 

切达乳酪饼干,
这款饼干并不在我的计划之中。
 
只不过完成了原订计划中的年饼之后,
觉得意犹未尽,于是便加场啦!
 
就酱,年饼系列多了它的出现啦!
超迷你型的,
像不像一块块可爱的金砖?呵呵~

取自:君之家的配方,
之前也曾分享过这款饼干:切达乳酪饼干
这是我家最后一款年饼帖子了!
 
祝福大家:
 
2014 马年快乐!
 
 
 

16 条评论:

  1. 近来买多了切达乳酪
    唔。。。。可以做这个。。。

    回复删除
    回复
    1. 38隐形人
      对,君之家的配方,之前做过的。

      删除
  2. 喔,今天大家都上最后一贴了。。。你家的两样都很爽口,尤其喜欢cheese的那个。
    祝福你新年快乐,事事顺利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 Shuan
      那饼干是特地为自己做的,哈哈...
      芝味香浓的美味饼干哦!

      删除
  3. 我喜欢紫菜卷,今年都没来得及做很多年饼,就来吃你家的就好,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听见偶从米兰给您大声欢呼和掌声吗?老实说,偶还真没这个耐性。。。粘粘卷卷切切。。。真有你的!

    回复删除
  5. 看了妳家的年饼,真想飞去妳家拜年呢!哈哈哈。。。
    祝妳及家人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6. 是给自己吃的啊,我还以为我有份吃呢!哈哈哈。。。
    祝你马年行好运,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7. 被你家的饼干闪到眼了...哈哈!
    祝你阖家新年快乐哟!

    回复删除
  8. 我爱吃那个紫菜卷,可是呢我不爱油炸咯。。。还是来你家吃吧。嘻嘻嘻~
    也祝福你们合家:马年快乐,幸福安康!

    回复删除
  9. 我爱有cheese味道的食物,这个乳酪饼干找时间才动手。
    祝福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10. 对切达乳酪饼干好有兴趣~做得真赞!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1. QI,我来咯,过年可好!肥了多少?哈哈哈。。。讲来听听,让我高兴高兴,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哈罗,美女。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你真的是过年就休息“搞搞”的,很想念你的“拜拜”蛋糕系列。。。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白咖啡发糕

【旧作】 ...纯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