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ALMOND BISCOTTI(2014)

不知大家的年饼准备开跑了没?
 
这款香又脆的杏仁脆饼,
将会是我今年的年饼之一哦!


今天的作品,算是热身。
(预习怎么将饼干切得薄薄的 :P)。
尽管还不是很满意那薄度,
但和以前的成品比较,
算是大有进步了。
 
来来来,欢迎"视"吃!呵呵~
 
 
 

30 条评论:

  1. 这个饼干切工真好, 每一块都是相等的平均!
    这也是我今年的年饼之一。。。

    回复删除
    回复
    1. May Law
      其实秘诀就是待完全凉后才切片,很好切一下的。:P

      删除
    2. 请问是烤前还是烤后刷蛋液?

      删除
    3. 匿名
      我是在出炉后趁热刷上一层薄薄的蛋白液。

      删除
  2. 很漂亮列
    切到很薄呢,你真厉害!!

    回复删除
    回复
    1. 鲸鱼蓝蓝蓝
      这个不需要厉害啦!相信我,你也能做到的。

      删除
  3. 哇,真的好薄哦
    太厉害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0620
      这个勉强及格而已。我接下来几天又烤了不少,成绩更理想哦!

      删除
  4. 回复
    1. Veronica Ng
      最重要是待凉透后才切片,没有想象中的困难。

      删除
  5. 哇噻!怎么切 D? 细功啊!敬佩敬佩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ctoria Bakes
      以你的细心,相信更薄片都可以啦!

      删除
  6. 哈哈哈,开跑了,开跑了,才跑几步就又要换跑道了,哈哈哈哈。。。
    是罗,您的切工果然了得,片片均匀,薄度一致,看起来就好好吃,让人食之大动呀!!!
    用上英文名超欧式的,你好聪明呀!!!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柠檬叶
      太厚的话,很考牙力啊!噗嗤~
      薄薄又脆脆,让人一片接一片,停不下来呢!

      删除
  7. 还想问你可是用电锯刀切的? 好工整呢!!!
    赞!赞!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Aunty Young
      和专业的相比,这个是献丑了呢!哈哈.....

      删除
  8. 视"吃?让我试吃啦!
    薄薄的。。让人偷偷想拿一片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catchee
      我敢说,只偷一片是不够的~嘻嘻.........

      删除
  9. 我今年最早就开工了!月头就开始到现在!我要收藏你这个食谱了!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t猫猫
      那是因为你有收订单嘛!
      我今年其实也算蛮早开工的了,
      往年都赶在最后一个星期前。呵呵~

      删除
  10. 鸡蛋和细砂糖打均的意思是不是不用打发?只是打到均匀就可?不用到浓稠是吗?

    回复删除
  11. Qi Qi, 你很厉害也,可以把饼干切得那么薄片。赞。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celine lyn
      相信我,这个和厉害无关。你也办得到的哦!

      删除
  12. 我要试吃,不要”视“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zelyn Ng
      欢迎你....................新年来我家真正的试吃!哈哈哈~

      删除
  13. Hi, I baked this last night, it turned out so yummy! 1st time I can cut into very very 薄片.
    Thank you for shar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h
      很开心你的成功及喜爱哦!
      我也做了不少呢!而且成品比这回的更好,开心~

      删除
  14. Hi, last night share with my family member, they love it so much! one of my SIL ask for recipe from me. MY brother family departing to USA visit her SIL, ask me to bake and wanted to bring to USA, thank you for shar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soh
      得到家人的欣赏,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就感吼!呵呵~

      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