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巧克力芝士面包

把巧克力芝士蛋糕换成面包,

我们"一起"来吃巧克力芝士面包咯!
芝士、芝士在哪里??
哈哈......
巧克力芝士面包

材料:

A)烫种:
高粉 50g
热水 35g

制作烫种:
1. 烫种材料中的高粉置入盆中,再将热水倒入拌匀。
盖上保鲜膜,待凉后,冷藏至少12小时后使用。

B)主面团:
高粉 240g
巧克力粉 1tbsp
牛奶 120g
鲜奶油 50g
蛋白 20g
细糖 20g
即溶酵母 1/2tsp+1/8tsp
奶油 15g

做法:
1)把冷藏了至少12小时后的烫种撕成小块,与所有材料(除奶油外)混合拌匀成团。
2)加入奶油继续搅打至完全阶段。
3)初步发酵约55分钟,排气,分割滚圆;松弛10分钟,包入馅料。
4)最后发酵约45分钟或至双倍大。
5)放入已预热的烤箱,140°~18分钟。(温度视个人烤箱)

芝士内馅:
糖粉 50g
芝士奶油 150g





12 条评论:

  1. 巧克力+芝士的面包?很pandai的自创哦。。。。里头的cheese。。。哇。。。好赞哦。。。

    回复删除
  2. 坏人坏人坏人,
    人家在减肥,你却每次上这么好料的东西。
    不跟你好了。

    不过还是要称赞你一下啦!
    面包很美,你很“班乃”喔!

    回复删除
  3. 那天也看到~不懂是谁谁谁了!也是包cream cheese的。你的还是巧克力的面包~哎哟哟!beh tahan了!我也要吃!!!

    回复删除
  4. 我。。。。贪吃!
    没看清楚还以为是公仔饼!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说一起吃的哦, 我就不客气啦, 拿几个去, 因为我好爱芝士。

    回复删除
  6. 又来你家吃面包了!!!巧克力+芝士~我喜欢!!!

    回复删除
  7. 巧克力加cheese,很好的搭配。 面包烤的很美。

    回复删除
  8. 巧克力芝士!! 很搭!!

    回复删除
  9. 我来带食谱回家咯!
    周末愉快!

    回复删除
  10. 做得很美哦。我也做了巧克力面包但没有cheese :)

    回复删除
  11. Joelyn
    吃了巧克力布朗尼产生的念头,
    贪吃人才会做的事。。。哈哈~


    SweetFamily
    你在减肥啊!?排写、排写....
    今天也是望一眼赶快落跑吗??哇咔咔~


    Pink Lady
    是哦~呵呵...
    证明cream cheese当夹馅,
    是挺受欢迎的咯!


    spdong
    呵呵,你可爱喔!
    七月还没到,
    你就这么期待赏月的到来了哦?


    Min
    嘻嘻,不用客气啦!
    因为我也常去你家,
    偷偷打包美食回家慢慢叹~哈哈...

    回复删除
  12. 羿溱
    欢迎你!很高兴这口味和你胃口哦!


    Yee Er & AhTee
    谢谢赞美!╭(╯3╰)╮....


    淇淇
    谢谢支持!


    Jane Chew
    你的作品也好漂亮呢!
    不用cheese做馅料。
    卖相还有那choc.chips很吸引人了!

    回复删除

给个爱的鼓励呗...

3Q 月饼

  爆红于2018那一年的一款月饼。 硬是懒了这么多年,才终于完成了。